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阿里云风格后台模板

阿里云后台管理横版。请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任何涉及著作权侵权的资源,除非该资源完全由您个人创作

2018-03-02

最全的PPT高级制作教程

优秀PPT的定义有很多种,但万变不离其中,制作PPT的终极目标就是要让别人了解你的思想,要想方设法吸引别人的眼球。你可以通过很多方法达到这个目的,比如丰富详实的内容,光彩夺目的模板,精妙绝伦的动画,当然还有演讲者的演说水平和与观众互动等等。以上的几点中,你能够做到2-3点的话,你的PPT就可以称得上是优秀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某一点做的很糟的话,那你的PPT就是失败的,可以说是“一票否决”。所以,请大家注意,一个优秀PPT不一定是每个部分都做到最好,而是每个部分都不搞砸,有几个部分比较突出即可。

2018-03-02

借助Lumada简化IoT业务价值实现流程

以Lumada驱动的Hitachi IoT Appliance是部署IoT和IIoT的理想之选。这个经过预先配置、预先测试的设备预装了Lumada IoT平台软件,简化IoT的边缘到核心,同时实现与云计算整合。

2018-03-02

用SVG实现的统计饼图

用svg实现的饼图,不是原创,但是对需要的人有用. 里面有3个文件,一个jsp(嵌入了pie.svg和pie.js),jsp也可以用html代替,不过一样要加入svg和js的引入.

2013-06-09

extjs3.0 API 中英

ext3.0API中英版各一份,方便学习查询。

2013-03-28

linux命令大全 例子演示

非常详细的列出linux下的各类命令及例子操作,是学linux必不可少的参考工具。

2010-03-30

DOS命令合集 大全

DOS操作方便快捷,但命令繁多不容易记忆,提供一个合集供大家参考。

2010-03-30

ftp命令详解.txt

 FTP命令是Internet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命令之一,不论是在DOS还是UNIX操作系统下使用FTP,都会遇到大量的FTP内部命令。熟悉并灵活应用FTP的内部命令,可以大大方便使用者,并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2010-03-30

myeclipse注册机

myeclipse 序列号生成器 内有简要说明,使用简单方面。 好东西大家可以一试。

2010-03-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