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浅谈iOS中MVVM的架构设计与团队协作

说到架构设计和团队协作,这个对App的开发还是比较重要的。即使作为一个专业的搬砖者,前提是你这砖搬完放在哪?不只是Code有框架,其他的东西都是有框架的,比如桥梁等等神马的~在这儿就不往外扯了。一个好的工程框架不进可以提高团队的协作效率,同时还可以减少代码的冗余度和耦合性,合理的分工与系统的架构设计是少不了的。 至于团队协作不仅仅是有SVN或者Git这些版本控制工具就行的,至于如何在iOS开发中使用SVN,请参考之前的博客(iOS开发之版本控制(SVN))。一个团队可以高效的工作,本人觉得交流是最为重要的

2016-01-19 17:44:17 344

转载 浅谈iOS中MVVM的架构设计与团队协作

浅谈iOS中MVVM的架构设计与团队协作 说到架构设计和团队协作,这个对App的开发还是比较重要的。即使作为一个专业的搬砖者,前提是你这砖搬完放在哪?不只是Code有框架,其他的东西都是有框架的,比如桥梁等等神马的~在这儿就不往外扯了。一个好的工程框架不进可以提高团队的协作效率,同时还可以减少代码的冗余度和耦合性,合理的分工与系统的架构设计是少不了的。 至于团队协作不仅仅是有SVN或者Git这些版本控制工具就行的,至于如何在iOS开发中使用SVN,请参考之前的博客(iOS开发之版本控制(SVN))。一个团

2016-01-19 17:35:40 375

原创 海康威视 DVR IPC, IOS系统的SDK包。用于二次开发

海康微视官网没有直接提供ios 的sdk,本人是从c++那里下过来的源码,通过静态库打包生成可用于ios的.a文件,使ios开发人员能够使用。githubhttps://github.com/hwf452/-ios_sdk.git

2015-12-22 16:05:57 5824 19

javaEE服务端RSA解加解密

安卓客户端通过RSA公钥加蜜内容后,传给服务端,java服务端私钥解密。

2017-06-08

java语言 RSA公钥加密,私钥解密

安卓客户端公钥加密。

2017-06-08

ios视频拍摄&转码mp4

iOS视频拍摄

2017-06-08

ios开发绘制柱状图,胼状图,拆线图,雷达图

ios开发绘制柱状图,胼状图,拆线图,雷达图。本项目是将百度的ECharts工具封装成对应的iOS的控件,并且将其中javascript的属性封装成对应的对象。方便程序员在编写程序的过 程中更加关注OC的代码,避免在使用百度的ECharts工具的过程中过多的关注javascript语法和与javascript之间的交互。

2016-09-05

IOS开发rsa加密,解密,公钥,私钥导入

IOS开发rsa加密,解密,公钥,私钥导入,导入方法有字符串导入,文件导入两种形式。

2016-09-05

ios通过js绘制柱状图,胼状图,折线图,中国地图,雷达图

ios通过js绘制柱状图,胼状图,折线图,中国地图,雷达图。本demo用的是js的echarts库,功能强大,可以在手机端上绘制任意图型。

2016-09-05

android 通过开源库js绘图

android 通过开源库js绘图,用的js库echarts。功能强大,可以在android上绘制任何类型的图。http://echarts.baidu.com/

2016-09-05

海康微视android sdk

海康微视android sdk

2016-09-05

海康微视ios sdk64位

海康微视ios sdk64位

2016-09-05

苹果ios推送java服务端耗码demo

苹果ios推送java服务端耗码demo

2016-09-05

海康威视 DVR, IOS系统的SDK包

海康威视 DVR, IOS系统的SDK包(32位),只能用企业帐号发布,不能上传到appstore。

2015-12-22

来电或去电自动录音并保存到SD卡上

开机自动运行,当有来电或拨出电话时振动提示并开始录音,当通话结束振动提示并停止录单并保存到SD卡上/ReordCall目录上。

2015-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