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远程桌面连接痕迹清除.exe

现在很多时间利用别人的计算机,远程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但又不想把远程连接的信息留下来,让别人自己你的计算机域名或地址。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清除远程桌面连接的记录。

2019-01-16

清除远程桌面连接的计算机框中除所有项

如何从远程桌面连接的计算机框中删除项,使用该工具吧。该工具需要注册表特权,所以有些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木马或病毒程序,请放心使用。

2014-03-27

手动照片分类工具(最新)

多个人出去旅游回来,大家的照片都存在一个相机上,是不是一张张拷非常麻烦?这个工具可以简化操作,设定一个目录,几个人,边浏览边分类,分别保存到各自的文件夹下。 其实也可以用于照片对比,呵呵…… 键盘操作:自定义快捷键 鼠标操作:单击单选按钮

2013-03-0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综合查询

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童鞋准备,该软件提供以下功能: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综合查询,支持依托单位、申请代码、项目主题词等模糊查询 2、自动生成申请代码、项目名称、负责人、依托单位、金额及起止年月,并导出至文本文件,方便后续使用。 声明: 1)一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程序更新,则该程序可能无法使用; 2)本程序今后或许推出升级版本,可直接与作者email联系[email protected]

2011-11-16

IOS App Progamming Step by Step

上个礼拜,EM正式发布了RAD Studio XE2。 RAD Studio 是基于DELPHI,原生的编程语言 Object Pascal ,可视化的开发语言套装。XE2是多年来最有卖点的一个版本了,包含64位win编译器,跨平台的支持(Apple’s OSX and iOS),也就说能给IPHONE手机开发应用。抄一个东西给大家分享一下,再赚点分。

2011-09-22

matlab统计图像-直方图

统计rgb图像灰度,以直方图形式显示。csdn上有人发了 类似的,估计是 ocr过来的,乱,有些错,我整理了一下。

2011-09-14

DelpiPrism授权文件Product Key License

将附件prism.slip复制到ISO文件的根下,重新生成ISO文件即可安装。(该方法已经验证,XP下成功) 或将ISO解压,将附件prism.slip复制到与DelphiPrismSetup.exe在同一目录下安装。(未验证)

2009-08-15

Delphi Prism 序列号

将附件中的prism.slip复制到ISO的根目录下,重新生成新的ISO文件即可安装。 据说,没有验证,可复制到与DelphiPrismSetup.exe同目录安装也行。

2009-08-15

SQLUtility - SQLServer 工具箱

在使用SQLServer企业管理器生成SQL脚本时,并没有按照数据库对象的依赖关系对脚本顺序进行排序。这个BUG导致了生成的脚本无法直接执行,开发人员必须手工对其进行排序或者寻找其他替代方案,从而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和麻烦。写本工具的初始原因就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既然写好了,就应该和大家共享。在发布之前顺便又添加了清除事务日志的功能,以后有时间、有需要的话,打算添加更多的实用功能。希望这个小工具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200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