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Priemer Plus中文第六版书中例子源代码

本资源为C++ priemer Plus中文第六版中一些例子的源代码。

2019-04-07

算法导论中文第三版习题答案

本资源是算法导论中文第三版的习题答案,如果有同学购买了该书籍,但是在看书做习题的时候又苦于没有参考答案,那么本资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9-04-07

matlab代码给图片进行加雾处理

现在图片一般都有很多去雾算法对图片进行处理,但是对图片增加雾的代码却少之又少,本代码就是用matlab代码实现了对图片的加雾处理。

2019-04-07

DM6467T内核的配置烧写,以及在Linux下启动minicom 所遇到的全部问题

详细记录了minicom在USB转串口的情况下的配置,以及DM6467T内核的配置和烧写过程,到最后在上位机下用minicom启动的过程,以及遇到的问题。

2018-04-03

ubuntu 16.04下cafffe(GPU版)的搭建

从在Linux下MATLAB的安装,以及opencv 、cuda 、GPU的安装到最后caffe的安装成功,以及matlab接口的配置。也详细记录了过程中遇到的bug,以及解决方法等。

2018-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