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动画小结

一 动画的分类 在Android动画中,总共有两种类型的动画View Animation(视图动画)和Property Animator(属性动画)。视图动画包括Tween Animation(补间动画)和Frame Animation(逐帧动画)。

2016-10-29 00:47:47 305

原创 Fragment使用小结(三)

上一篇主要总结了Activity向Fragment传递数据的方式Fragment使用小结(二),接着Fragment向Activity传递数据以及Fragment间数据传递。

2016-10-16 16:59:30 336

原创 Fragment的使用小结(二)

上篇文章简单的介绍了Fragment的创建和使用,Fragment的生命周期和Fragment常用方法 (Fragment的使用小结(一)),下面重点总结Fragment与Activity间的通信。

2016-10-15 22:23:48 320

原创 Fragment的使用小结(一)

现在很多app应用都使用了Fragment,不仅仅是因为Fragment使得UI设计更加灵活,还有在性能上有大幅度提高,并且占用内存降低,在同样的界面Activity占用内存比Fragment要多,响应速度Fragment比Activty在中低端手机上快好几倍!

2016-10-15 00:15:09 31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