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Server str函数的一个BUG

SQLServer str函数的一个BUG

2023-03-21 11:52:49 61

摄像头加固定大小矩形框可移动截取相片

摄像头加固定大小矩形框可移动截取相片,基于AForge

2023-07-14

c#摄像头加固定大小矩形框可移动截取相片

c#摄像头加固定大小矩形框可移动截取相片

2023-07-11

启动&进程保护工具

[Setup] ;监控运行主程序前需要运行的进程名称,多个进程使用分号隔开。 BeforeProcess= ;主进程名称 MainProcessName= ;主进程的程序文件名(全路径) MainProcessEXEFile= ;是否一直监控(0只启动一次 1是)。一直监控即只要主进程退出,本工具就启动它 IsAllways=0

2017-05-31

DevExpress 主界面设计

使用 DevExpress 简单的做了一个主界面,使用了 RibbonForm ,RibbonControl,xtraTabControl 控件。支持换肤、多Form在主界面的xtraTabControl中显示

2017-05-31

TCPIP上传&下载文件

TCPIP 上传下载文件,服务端能同时接受N个客户端对文件上传和下载的请求,互不干扰。

2017-05-30

进程保护工具

VB写的进程保护工具,可以同时保护5个进程。即当被保护的程序被退出后,该工具可以重启被保护的程序。

2014-06-18

一机双屏VB源代码

一机双屏VB源代码。主副屏可以不同显示,主屏上的修改可以同步到副屏。看过一些通过API实现的类似功能的代码,超烂!所以做了一个供大家参考。 当然首先你的电脑要有两个显示屏幕,并设置为扩展模式,副屏要在主屏的右边。

2013-01-23

一机多屏VB源代码

一机多屏VB源代码。主副屏可以不同显示,主屏上的修改可以同步到副屏。看过一些通过API实现的类似功能的代码,超烂!所以做了一个供大家参考。

2013-01-23

利用WinRar压缩与解压(VB.NET+线程).rar

利用WinRar,压缩和解压文件,并可带密码,利用了线程技术,判断解压和压缩是否完成。

2009-12-05

SetupWord2Chm

把WORD转换成CHM格式的帮助文档

2007-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