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单片机课程设计一汽车自动报站系统

本课题要求设计一汽车自动报站系统,以实现汽车的语音自动报站,即在进站、出站时候自动播报语音提示信息及服务用语,同时利用LCD点阵电路进行显示。本设计要求利用80C51作为主控芯片完成主控电路的设计,主要功能模块要求包括蜂鸣器模块、显示模块、键盘输入模块等。

2010-07-18

基于AT89C2051和ISD2560的录放音系统设计

目前基于单片微机的语音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电脑语音钟、语音型数字万用表、手机话费查询系统、排队机、监控系统语音报警以及公共汽车报站器等等。本文作者用Flash单片机AT89C2051和录放时间达60s的数码语音芯片ISD2560设计了一套智能语音录放系统,实现了语音的分段录取、组合回放,通过软件的修改还可以实现整段录取,循环播放,而且不必使用专门的ISD语音开发设备。

2010-07-12

公交车站自动报站器的设计

毕业设计,利用80C51设计的公交车站自动报站器,可以通过语音报站

2010-07-12

基于FPGA的VGA图形控制器的实现方法

CPLD课程设计基于FPGA的VGA图形控制器的实现方法

2010-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