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精通ISO开发(第7版)英文原版

英文书名,Beginning iPhone Development with Swift

2016-02-04

精通iOS开发(第6版)-英文原版

英文书名Beginning iOS 7 Development: Exploring the iOS SDK,原版,不是影印,中文第六版。

2016-02-04

odd diff check tool,微软内部比较文本及文件夹差异工具

odd diff check tool,微软内部比较文本及文件夹差异工具。server上应该有,不过我发个免分的。

2015-06-12

微软内部文本差异比较工具 odd

odd,这是个微软员工开发的工具,供微软内部使用。有一个需要积分的,特上传0积分资源贡献大家。

2014-12-02

CLR via C#, Fourth Edition

CLR via C#, Fourth Edition。正是英文版,不是扫描的。 下载不要钱,我最讨厌下载要钱的。

2013-11-14

程序员的数学

程序员的数学,有个要分的,我们就烦这种。

2013-11-11

系统架构设计师教程

系统架构设计师教程,09年出版。可以作为考试的参考。

2012-12-20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第3版)

写给大家看的设计书(第3版),用于UI或者网页布局之类的专业,都可以参考的书。

2012-12-20

InstallShield内部库函数.doc

InstallShield内部库函数 InstallShield包含300多个内部库函数,用户可在安装脚本中调用它们来创建程序组,操作文件夹,处理目录,监督安装状态,创建对话框,操作文件及其它更多工作。因为InstallShield脚本编译器已经识别这些库函数名,所以用户在使用它们之前无须说明。

2009-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