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语言学习精华 搜集 收集

本精华是学习心得总结,绝对堪称精华,其包括了C语言的基础学习讲义,还包括了笔试、上机题目(原题,近几年每年就是里面抽的)!可以说使其学好C语言和应付考试绝对没问题!

2009-03-12

微机原理 微机计算机原理

本书硬件主体是16位微型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这部分内容按照《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1]一书改写而成。一方面保持原书浅显易懂、详略得当、结构清晰的优点以及适用性强、原理、系统与应用并重的特点,另一方面进行更新和补充。内容的改动主要是删除了分析PC机的细节内容和比较艰深的内容,还以IBM PC系列机合并了PC/XT和PC/AT机的共同部分,同时语言更加精练、结构更加清晰。

2009-03-05

计算机硬件课程 计算机硬件

在当前国内高校计算机应用专业方面,尽管硬件课程的设置已与欧美等计算机发达国家的课程设置基本接轨,但教学知识体系和内容却不容乐观,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与现实严重脱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效果差。本课件对计算机硬件课程体系及内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一些教改思路和方法。为计算机硬件方面课程的详细说明课件,内容包括:微机原理、汇编语言和接口技术

2009-03-05

linuxC函数手册

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工具书。常在Linux下编写程序的人都认为man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只要知道函数名就能快速查询到函数的使用方法,但是如果我们忘了函数名或是根本看不懂英文说明时,该怎么办?事实上,编写程序时往往是因为对某个功能的需要才去寻找相关的函数使用。此时这本依用途分类、详细中文说明并附上程序范例的手册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书中整理了超过400个Linux常用的函数,每个函数以整齐划一的体例列出了函数名称、相关函数、使用的表头文件、函数声明、中文使用说明、返回值、程序范例和执行结果,对于Linux所特有的函数功能也附加了说明,提醒读者程序的便携性。善用此书,相信您写起程序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2009-03-02

网络管理与维护 网络管理

依据理论够用、重视实用的原则,从培养一个初级的网络管理员的角度出发,从网络管理与维护知识和技能中间挑选了适合学生学习的、能够立即应用于实际操作的知识和实例,使得读者学习完本书内容后,就可以从事一个中、小型网络的日常管理工作。

2009-03-02

C语言学习精华 搜集 收集

本精华是学习心得总结,绝对堪称精华,其包括了C语言的基础学习讲义,还包括了笔试、上机题目!可以说使其学好C语言和应付考试绝对没问题

2009-01-16

TD-SCDMA及通信讲义

 TD-SCDMA(Time Division-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的中文含义为时分同步码分多址接入,该项通信技术也属于一种无线通信的技术标准,它是由中国第一次提出并在此无线传输技术(RTT)的基础上与国际合作,完成了TD-SCDMA标准,是中国对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展的贡献。

2009-01-16

3G行业基础入门教程讲义

3G是第三代移动通讯,第一代也就是1G是1990年到1995年的模拟电话,只能打电话;第二代2G就是GSM网络,还有CDMA,除了能打电话,还能发短信!3G就是移动互联网,手机基本上不再收取语音和短信话费,手机主要作为移动互联网终端使用,但时候可以随时随地上网,不像现在只能坐在电脑前,不能移动!在无线互联网发展成熟的日本,手机音乐是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通过手机上网下载音乐是电脑的50倍。3G时代,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一款手机音乐软件,就能通过手机网络,随时随地让手机变身音乐魔盒,轻松收纳无数首歌曲,下载速度更快!

2009-01-16

3GPP教程讲义 协议 标准

3GPP主要是制订以GSM核心网为基础,UTRA(FDD为W-CDMA技术,TDD为TD-CDMA技术)为无线接口的第三代技术规范。

2009-01-16

通信技术学习讲义PPT

通信人才网凭借雄厚的行业资源、权威的专家团队、广泛的媒体渠道等优势,为通信企业和人才提供专业的招聘、求职、猎头、培训、认证、人才测评等综合人力资源服务。

2009-01-16

智能仪器课件 原理与应用

智能仪器是计算机技术与测量仪器相结合的产物,是含有微计算机或微处理器的测量仪器。它拥有对数据的存储,运算,逻辑判断及自动化操作等功能,具有一定的智能作用。最基本的作用:是延伸扩展补充或代替人的听觉、视觉、触觉等器官的功能。 行业分类: 测量仪器,分析仪器,生物医疗仪器,地球探测仪器,天文仪器,航空航天航海仪表,汽车仪表,电力,石油,化工仪表等,遍及国民经济各个部门,深入到人民生活的各个角落。

2009-01-16

嵌入式系统设计田泽版 课件

全面讲述了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技术,以嵌入式系统的基本开发技术为主线,以ARM处理器核及国内应用广泛的Samsung公司S3C44B0X(基于ARM7TDMI)为硬件平台,系统讲述了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基本知识、基本流程、基本方法及以ARM微处理器为核心的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过程。 主要内容包括: ◆ 嵌入式系统开发基础知识; ◆ ARM技术概述; ◆ 基于ARM的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设计; ◆ 基于S3C44B0X的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实例; ◆ μC/OSⅡ和μC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应用开发。 本书可作为高校计算机和电类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教材,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的教材,也可供基于ARM核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09-01-16

彩色电视机原理与实验

电视特别是彩色电视是当今社会使用最广泛的家用电器之一,其显示部分构成了计算机的CRT(显示器)部分。《电视原理》综合了低频模拟电路、数字电路、高频电路和微机控制等学科的知识。学生通过《电视原理》的学习不仅可以学到新的专业知识,积累一项新的就业本领,而且还能系统的综合梳理已学的电子技术理论与技能。本课程遵循“以实用为主,理论够用为度”的原则,突出实用性,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基于教学时数的限制(32学时),本课程只讲述电视传送与接收的基本原理。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电视信号发射与接收的基本原理和黑白电视机的组成电路分析。学生完成本课程学习后,为今后深入学习有关专业课(如彩色电视和数字电视)以及为解决工程实践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如电视机、CRT的维修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9-01-15

嵌入式体系课件讲义 实验手册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和应用环境有特殊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是将应用程序、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硬件集成在一起的系统(技术角度) 嵌入式系统是设计完成复杂功能的硬件和软件,并使其紧密耦合在一起的计算机系统。(系统角度) 术语嵌入式反映了这些系统通常是更大系统(被称之为嵌入的系统)的一个完整子系统。嵌入式的系统可以包含多个嵌入式系统。 任何一个非计算机的计算系统 嵌入式系统通常由嵌入式处理器、外围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等几大部分组成。 嵌入式系统是“用于控制、监视或者辅助操作的机器、设备或装置”(原文为devices used to control, monitor, or assist the operation of equipment, machinery or plants)。 通常执行特定功能 嵌入式系统的核心----嵌入式微处理器 严格的时序和稳定性要求 全自动操作循环

2009-01-15

电子线路仿真EWB 课件 讲义

电子线路仿真(EWB)是一个优秀的电子技术训练工具,利用它提供的虚拟仪器可以用比实验室中更灵活的方式进行电路实验,仿真电路的实际运行情况,熟悉常用电子仪器测量方法E。

2009-01-15

VFP课件 学习讲义

VFP是一个强大的开发软件,可以用它来进行简单的数据处理,也可以用它来开发实用的软件系统,比如楼上所说的超市管理软件,还可以开发过薪资管理系统等。

2009-01-15

Protel 课件讲义

Protel 是PCB(印制电路板)设计工具,是由多个模块组成的系统工具,分别是SCH(原理图)设计、SCH(原理图)仿真、PCB(印制电路板)设计、Auto Router(自动布线器)和FPGA设计等,覆盖了以PCB为核心的整个物理设计。可以将项目管理方式、原理图和PCB图的双向同步技术、多通道设计、拓朴自动布线以及电路仿真等技术结合在一起,为电路设计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2009-01-15

现代通信技术课件学习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到处奔波、移动,现代通信已经能使移动中的用户方便快捷地实现信息的交流。

2009-01-15

电路 模拟电路 电子技术

掌握有关模拟电子线路实验技术,包括电子器件的识别和检测,仪器设备的使用和测量,单、多级电压放大器和负反馈放大器的安装和调试等。加深模拟电子线路有关理论的理解,并初步掌握电路的设计和综合,为今后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方面的工作打下基础。

2009-01-14

数字电路 供大家学习

《数字电路》是计算机科学与电子技术专业等的专业基础课,其基本理论只有通过实验才能灵活掌握,其电路分析和设计能力只有通过实验才能得到进一步提高。重点培养学生的数字电路的分析与设计能力,加深学生对课程相关理论的认识。

2009-01-13

C程序设计(第三版)课件 谭浩强编著

本课件提供了由谭浩强编著的《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课件讲解答,以方便教师进行教学,也便学生及自学者这参考。

200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