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万能分页存储过程(带第一页性能优化,任意条件查询,任意字段排序)

set ANSI_NULLS ON 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 /* 分页排序存储过程 V1.0 */ create procedure [dbo].[sp_KeyPage] @tbname    sysname,              --要分页显示的表名 @FieldKey  nvarchar(1000),      --

2012-05-23 10:15:00 306

pdfbox-app-2.0.23.dll

PDF电子发票识别解析的核心库。2.0.23稳定版,适用于.Net,需要IKVM的支持。

2021-05-01

pdf电子发票识别解析

pdf电子发票识别解析。可识别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2021-04-30

WinCDEmu 3.6中文版 win7 64位虚拟光驱

WinCDEmu中文版 win7 64位虚拟光驱,免费的,不用注册也不用破解.

2012-02-08

免费的 win7 64位 可用的虚拟光驱 开源WinCDEmu-3.6

WinCDEmu-3.6,免费而且绝对可用于win7 64位操作系统.据说是原生64位的外壳,不过不管外壳是不是64位,但绝对是原生64位的驱动.最重要的是免费,不必支付任何费用,也不用费心破解.中文版的,只要没有加载任务,自动不随机启动,不浪费开机时间.

2012-02-08

asp.net上传头像,可截取选定区域

asp.net上传头像,可截取选定区域

2012-0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