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络音频模块EA1100二次开发

EA1100是一款高性能的10/100M网络音频模块,采用ARM+DSP构架,能接收网络音频数据流,转换成音频模拟信号输出。亦能采样本地的mic输入或linein输入,发送到网络上,供其他网络音频模块接收播放。提供语音级的双向音频数据传输,便于构建网络语音对讲系统。内置2W D类功放,可接8Ω/2W 扬声器。EA1100模块还提供了一组功放控制接口,具有静音输出,工作信号输出,继电器输出和开关输入,可方便控制外置大功率功放。提供1路用于接收用户命令和反馈模块信息的用户串行接口,1路虚拟串口便于扩展用户的应用,1路扩展串行接口,可接串口摄像头等串口设备,1路SPI扩展接口。

2012-11-14

jquery_timers实现带暂停功能的全屏相册

jquery_timers实现带暂停功能的全屏相册 /* http://www.haogongju.net/art/1036242 jQuery Timers 是一个用来封装 setTimeout 和 setInterval 方法的 jQuery 定时器插件。 提供了三个函式 1. everyTime(时间间隔, [计时器名称], 函式名称, [次数限制], [等待函式程序完成]) 2. oneTime(时间间隔, [计时器名称], 呼叫的函式) 3. stopTime ([计时器名称], [函式名称]) 示例: $("#close-button").click(function() { $(this).oneTime(1000, function() { $(this).parent(".main-window").hide(); }); }); $("#cancel-button").click(function() { $("#close-button").stopTime(); }); */

2012-11-14

artDialog4.1.6

artDialog是一个基于javascript编写的对话框组件,它拥有精致的界面与友好的接口 自适应内容artDialog的特殊UI框架能够适应内容变化,甚至连外部程序动态插入的内容它仍然能自适应,因此你不必去考虑消息内容尺寸使用它。它的消息容器甚至能够根据宽度让文本居中或居左对齐——这一切全是XHTML+CSS原生实现。完善的接口它的接口完善,可以轻易与外部程序配合使用。如异步写入消息、控制位置、尺寸、显示与隐藏、关闭等。细致的体验如果不是在输入状态,它支持Esc快捷键关闭;可指定在元素附近弹出,让操作更便捷;智能给按钮添加焦点;黄金比例垂直居中;超大响应区域特别为ipad等触屏设备优化;预先缓存皮肤图片更快响应……跨平台兼容兼容:IE6+、Firefox、Chrome、Safari、Opera以及iPad等移动设备。并且IE6下也能支持现代浏览器的静止定位(fixed)、覆盖下拉控件、alpha通道png背景。

2012-11-14

KNX网关产品手册

KNX-RS232/485 网关是实现KNX/EIB 系统与第三方系统间无缝连接的智能化设备。 网关包含一个完整的KNX/EIB 通信系统,通过RS232/RS485 接口以ASCII 命令码方式 与KNX/EIB 总线进行双向通信。

2012-09-05

FUJI矩阵系统安装操作手册(S型)

矩阵切换系统为闭路电视监视系统,具有多路视频输入,多路视频输出及多个控制机箱。该系统可控制最多达1024个视频输入(如摄像机),64个视频输出终端(如监视器,录像机)。 矩阵切换系统可包含一个或多个矩阵切换机箱,机箱中有电源模块,所需视频输入/缓冲模块(VIM16),视频输出模块(VOM08),所有的系统受系统主控制模块和键盘控制。 矩阵切换系统装在机箱中,操作之前只需将必要的机箱之间连接好。将视频输入和视频输出以及所选附属件进行正确的连接。该系统所有输入阻抗均为75Ω。

2012-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