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H3CNE考试大纲HCNE考试大纲

H3CNE考试大纲H3CNE考试大纲H3CNE考试大H3CNE考试大纲纲

2009-11-30

华为hcne精选试题

华为hcne精选华为hcne精选华为hcne精选华为hcne精选

2009-11-30

小型办公网络网络组建思路

小型办公网络和大型办公网络的需求不一样,相应的组网策略也不一样,一般用户只会申请一条宽带线路,而宽带运营商所提供的账号只能对一个内网IP地址有效,此时这个IP地址可以正常使用公网IP,但其它内网IP地址无法采用相同账号登录,网络会认为第二个是非法盗用账号,从而拒绝其登录因特网。这使得众多电脑处于一种尴尬局面。以往路由器只面向企业级用户,虽然能够解决Internet共享问题,但却由于价格过高而使SOHO用户和小型企业无法承受,随着需求的增长,面向SOHO/个人用户的宽带路由器,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且平民化的价格,已使其广泛应用在SOHO/个人用户之中。这篇文章就谈一谈小型办公网络与分支机构网络组建思路。

2009-07-09

中小企业整体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解析

 信息科技的发展使得计算机的应用范围已经遍及世界各个角落。众多的企业都纷纷依靠IT技术构建企业自身的信息系统和业务运营平台。IT网络的使用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能在信息资讯时代脱颖而出。企业利用通信网络把孤立的单机系统连接起来,相互通信和共享资源。但由于计算机信息的共享及互联网的特有的开放性,使得企业的信息安全问题日益严重。

2009-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