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 箭头的画法

void CAsDlg::DrawArrowhead(CDC *pDC, int x0, int y0, int x, int y, int archor_width){/*****************************************/// //     参数:pDC 设备DC// //     x0,y0,x,y  箭头的起点和终点//     //     archor_w

2009-09-05 17:36:00 1016

稀疏矩阵存储和转置及乘法 c++源代码 原创

稀疏矩阵存储和转置及乘法 c++源代码 实现原则为:节省存储空间、跟快的运算。

2010-04-03

windows编程 贝塞尔曲线 源代码

windows编程 贝塞尔曲线 源代码,本资源实现了绘制贝塞尔曲线源代码,可以用鼠标移动贝塞尔曲线的控制点来绘制出不同的曲线。

2009-12-10

windows编程 基于客户区重绘的滚动条和基于窗口滑动的滚动条 源代码

windows编程 基于客户区重绘的滚动条和基于窗口滑动的滚动条,本资源为两种滚动条的实现源代码。

2009-12-10

c++ 两个基本异常处理 源代码

c++ 异常处理 源代码;try throw catch 异常处理的应用两种基本形式。

2009-12-07

c++英文材料词汇难度层次查询系统 源代码 原创

c++ 英文材料词汇层次查询系统 源代码。本系统可以对英文材料内的词汇进行归类排序显示,用以查询英文材料的词汇层次,看是英文材料或者书本词汇难度曾粗否适合自己学习。可同时对多个文档进行综合查询。

2009-12-07

c++ 链表应用 链表类源代码 原创

c++ 链表应用 链表类源代码,实现了链表的插入、删除、查找、长度、显示、比较两个链表是否相等、翻转、连个链表的链接、迭代、链表的拷贝、赋值等操作。

2009-12-07

c++ 栈应用 使用标准库函数 源代码 原创

c++ 栈应用练习 使用标准库函数 源代码

2009-11-24

vc++ 局域聊天室 服务器与客户端 源代码

vc++ 局域聊天室 服务器与客户端 源代码;使用时: 客户端必须首先登录(点 登录 按钮),然后登陆服务器端; 发送, 直接回车键发送聊天信息; 双击在线名单即可选定聊天对象。

2009-11-21

c++栈的应用 栈类源代码 原创

c++栈的应用 栈类源代码,实现了一个简单的栈类,有栈的基本功能。

2009-11-17

抽象容器的应用 文本查询系统c++源代码 原创

vc平台上实现抽象容器模板: vector pair map set等的应用,做成了一个完整的文本查询系统。本资源为c++源代码。

2009-11-15

计算机图形学 课件 第四章(2) 消隐算法-图像空间算法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_第四章(2) 消隐算法-图像空间算法 :消隐的基本概念、图像空间消隐:z缓冲器(z-buffer)算法、物体空间消隐

2009-11-09

计算机图形学 课件 第四章(1) 图形的光栅转化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_第四章(1) 图形的光栅转化:基本概念、区域填充、多边形的扫描转换、多边形的扫描转换与区域填充的比较

2009-11-09

计算机图形学 课件 第三章 变换与剪切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_第三章 变换与剪切:二维变换、三维变换、裁剪

2009-11-09

c++线性方程组求解源代码 原创

c++线性方程组求解源代码c++线性方程组求解源代码

2009-11-08

c++矩阵求逆矩阵源代码 原创

c++矩阵求逆矩阵源代码,采用初等变换法进行矩阵的求逆,时间耗费小。可调节矩阵维数(改变程序中常量M即可)。

2009-11-08

c++用电脑主频和电脑时钟检测程序运行时间 首发

c++或者vc++平台,使用电脑主频和电脑时钟检测程序运行时间,检测出的时间单位为微妙级的。

2009-10-23

计算机图形学 第二章3 课件

几何物体的表示:隐式曲面;细分曲面;物体的CSG树表示;自然景物表示方法

2009-10-20

vc++位图显示算法实现 原创

在vc++平台上实现,读取位图数据,并实现显示。

2009-10-20

研究生英语_西安交大版 第二册课后翻译及参考答案

21世纪研究生英语,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第二册课后翻译及参考答案。

2009-10-20

研究生英语_西安交大版 第一册课后翻译及参考答案

21世纪研究生英语,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第一册课后翻译及参考答案。

2009-10-20

高频电子电路课程设计报告_DH-90D四波段收音机的设计安装及调试问题分析 原创

本报告为高频电子电路课程设计报告,包括DH-90D四波段收音机设计以及安装过程、调试过程的问题分析。

2009-10-20

数字电路课程设计报告_简易数字电容测试仪 原创

本报告为数字电子电路技术的课程设计报告。设计了一个简易数字电容测试仪。

2009-10-20

卡尔曼滤波理论在背景更新中的应用研究 原创

本论文讲述了用卡尔曼滤波理论实现背景更新算法。

2009-10-20

c++ 实现打印九九乘法表

用c++ 实现打印九九乘法表;c++ 实现打印九九乘法表

2009-10-18

c++ 实现打印杨辉三角

用c++ 实现打印杨辉三角;c++ 实现打印杨辉三角

2009-10-18

c++ 矩阵间运算的实现并显示

用c++实现了矩阵间的加法、减法、乘法的运算,并实现对齐显示。

2009-10-18

vc++ Windows编程实现五角星

在vc++平台上,用Windows编程实现了绘制五角星源代码的编写,填充颜色跳变显示。

2009-10-18

vc++ 风车 Windows编程实现风车

在vc++平台上,用Windows编程实现了风车源代码的编写。

2009-10-18

vc++计算器软件的源代码

在vc++平台上,实现了计算器软件的开发,能进行常用的数字运算。

2009-10-18

vc++绘图工具软件源代码 原创

在vc++平台上实现,绘图工具软件的开发,软件基本可以执行与Windows自带的绘图工具一样的功能。

2009-10-18

Matlab_newsom网络设计

运用newsom()函数创建一维自组织特征映射网络,再分别运用网络初始化函数init()网络训练函数train()和网络仿真函数sim()对竞争网络进行初始化、训练和仿真.

2009-10-18

Matlab_Hopfield网络设计

设计Hopfield网络,针对受到污染的数字3和4进行正确识别。

2009-10-18

Matlab两层BP网络实现函数逼近

两层BP网络进行函数逼近,其网络的隐层各神经元的激活函数为双曲正切型,输出层各神经元的激活函数为线性函数,隐层各有5个神经元,并有如下21组单输入矢量和相对应的目标矢量: 输入向量为P=[-1:0.1:+1] 目标向量为T=[-0.96 -0.577 -0.0729 0.377 0.641 0.66 0.461 0.1336 -0.201 -0.434 -0.5 -0.393 -0.1647 0.0988 0.3072 0.396 0.3449 0.1816 -0.03l 2 -0.2183 -0.3201] 图示给出最终的训练结果和误差记录。

2009-10-18

Matlab单层线性神经元

设计一个简单的单层线性神经元,使其实现从输入到输出的变换关系.其输入和目标分别为 P=[+1.0 -1.2] T=[+0.5 +1.0],给出权值和阈值的范围并绘制误差曲面及误差等高线。

2009-10-18

Matlab多层感知器解决异或分类问题

用多层感知器解决异或分类问题,用plot函数绘出向量分布和分类线。

2009-10-18

多层感知器神经元的设计Matlab

设计多层感知器神经元来解决一个分类问题:将10个输入向量分为4类。用plot函数绘出向量分布和分类线。 输入向量为P=[0.1 0.7 0.8 0.8 1.0 0.3 0.0 -0.3 -0.5 -1.5; 1.2 1.8 1.6 0.6 0.8 0.5 0.2 0.8 -1.5 -1.3] 目标向量为T=[1 1 1 0 0 1 1 1 0 0 ; 0 0 0 0 0 1 1 1 1 1 ]

2009-10-18

单一感知器神经元的设计Matlab

设计单一感知器神经元来解决一个简单分类问题:将4个输入向量分为两类,其中两个输入向量对应的目标值为1,另两个向量对应的目标值为0 。用plot函数绘出向量分布和分类线。输入向量为P=[-1 -0.5 +0.3 -0.1;-0.5 +0.5 -0.5 +1.0],目标向量为T=[1 1 0 0]

2009-10-18

c++矩阵链乘 源代码 原创

给定矩阵的维数,设计一个矩阵链乘的有效算法,输出矩阵相乘的完全加括号表达式,要求乘法操作次数最少。

2009-10-18

c++希尔排序算法实现源代码 原创

c++平台上实现希尔排序算法,完整的源代码,vc平台运行。

2009-10-18

c++自低向上构建堆源代码 原创

自底向上构建堆,用完全二叉树,实现了堆排序算法。

2009-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