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各类硬盘修复工具详细教程.doc

目录: hdd22--------三茗硬盘医生 。 !!!中文版!!! hddreg-------专业版维修程序,磁道再生软件 。 !!!0 磁道坏可修复!!! adm101-------硬盘管理软件,修理硬盘专用,主要是用f3和f4的功能。(已删除!2003-10-5 PM: 16:36) fbdisk-------它可将有坏磁道的硬盘自动重新分区,将坏磁道设为隐藏分区,好磁道设为可用分区;将坏磁道分隔开以防止坏磁道扩散。但如果坏磁道过于分散,就会产生许多分散的可用的分区;限于分区规则只能设4个主分区,程序会选其中最大的四个分区设为可用,其它设为隐藏。(已删除!2003-10-5 PM: 16:36) F32----------全中文界面硬盘管理软件。 diskgen------ 硬盘管理软件:(已删除!2003-11-2 PM: 21:12) 1、仿WINDOWS纯中文图形界面,支持鼠标操作; 2、提供比fdisk更灵活的分区操作,支持分区参数编辑; 3、提供强大的分区表重建功能,迅速修复损坏了的分区表; 4、支持FAT/FAT32分区的快速格式化; 5、在不破坏数据的情况下直接调整FAT/FAT32分区的大小; 6、自动重建被破坏的硬盘主引导记录; 7、为防止误操作,对于简单的分区动作,在存盘之前仅更改内存缓冲区,不影响硬盘分区表; 8、能查看硬盘任意扇区,并可保存到文件。 9、可隐藏FAT/FAT32及NTFS分区。 10、可备份包括逻辑分区表及各分区引导记录在内的所有硬盘分区信息。 11、提供扫描硬盘坏区功能,报告损坏的柱面。 12、具备扇区拷贝功能。 13、可以彻底清除分区数据。 Edittool------全中文界面,可以在DOS/WIN9X下运行的磁盘扇区编辑软件,在纯DOS模式下运行会更安全。可以对磁盘任一扇区绝对读写(HEX/ASIIC)、编辑、可以输入绝对扇区号,扇区数据查找、拷贝,包括所谓的不可见的分区表及隐藏分区。(已删除!2003-10-5 PM: 16:36) diskfix-------全中文界面,可以在DOS/WIN9X下运行的修复分区软件,在纯DOS模式下运行会更安全。 hdcopy--------img格式读取软件。(已删除!2003-10-5 PM: 16:36) restart-------DOS下系统重启动。

2010-11-14

VBScript 语言参考手册(CHM)

欢迎使用 VBScript 语言参考 通过对信息进行分组,可以使您方便地研究 Visual Basic 脚本的各个主题。 可以在“字母顺序关键字列表”中找到 VBScript 语言的所有主题。如果只需要查看某个主题(例如对象),则有对该主题进行详细说明的章节可供查阅。 如何操作呢?单击左边任意一个标题,即可显示该标题所包含的项目列表。从该列表中选择要查看的主题。打开所选主题之后,就能够很容易地链接到其他相关章节。 好了,现在就开始行动,赶快进去看一看吧!学习几个语句,研究几种方法,或者熟悉几个函数。您会发现 VBScript 语言的功能是多么强大。

2010-11-14

PCB线路板元件布局的原则.doc

PCB线路板元件布局的原则 1.元件排列规则 1).在通常条件下,所有的元件均应布置在印制电路的同一面上,只有在顶层元件过密时,才能将一些高度有限并且发热量小的器件,如贴片电阻、贴片电容、贴IC等放在底层。 2).在保证电气性能的前提下,元件应放置在栅格上且相互平行或垂直排列,以求整齐、美观,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元件重叠;元件排列要紧凑,输入和输出元件尽量远离。 3).某元器件或导线之间可能存在较高的电位差,应加大它们的距离,以免因放电、击穿而引起意外短路。 4).带高电压的元件应尽量布置在调试时手不易触及的地方。 5).位于板边缘的元件,离板边缘至少有2个板厚的距离 6).元件在整个板面上应分

2010-11-14

O型人说明书,作者: 雅梅(日)

O型人说明书,O血型想了解自己的,其他血型想摸清o血型人的性格的,可以阅读阅读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