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anoi游戏源码MFC编写简单

这是我下的别人的Hanoi游戏源码,MFC做的,本人初入MFC编程,读不太懂。望大侠读了,给源码添上注释,我自己注释了些,感觉不太对。

2010-01-08

java源代码-this term

这是我对照这学期的JAVA课程写的JAVA源代码,欢迎大家下载!

2009-10-31

软件工程文档实验经典范例

这个软件工程范例可以说是相当经典,是我们教授和他的研究生写的,也是我们期末课程设计的参照文档。相信对你做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都很有帮助

2009-05-21

汇编语言练习题及答案

这个是08年的期末复习题和答案,相当详细,看了可以说80分没问题,不信你试试就知道。

2009-05-21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Visual C++6.0教程 答案

这个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Visual C++6.0教程,相当全。

2009-05-21

matcom应用实例

matcom是matlab和vc++混合编程的接口软件,有了它能很好的编写matlab程序,这是我收集整理的matcom应用实例,比较详尽,大家试试就知道了。

2009-05-19

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三版

上传萨师煊的数据库系统概论答案-第三版,答案详细、准备,要的自己下哦。

2009-03-24

数据结构c语言答案(详细、准确)

这个是严蔚敏的数据结构(c语言版)答案,十分详细、准确,下来自己看就知道了。

2009-03-24

绝对不错的linux课件

这个课件真的不错,我就是用这个越过了菜鸟级别的。下来试试就知道了。

2008-12-16

通过IPV6下载FTP文件的软件FileZillaV2.2

前些日子我们学校开通了IPV6。我就试了试,速度还不错,可以看大多数的网上直播,点播,就是FTP要差点,于是我在网上收集了N个这方面的软件,像CUTEFTP,SMARTFTP,FLASHFTP等等,要么是要注册,要么不支持IPV6,终于找到了这个软件,还行,虽然版本有点低,但功能齐全,又是免费的。大家下下试试就知道了。

2008-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