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工作、积累、再学习

快乐工作,简单生活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庆祝女儿出世

<br />2010年6月10日22点05分,等待了10个月,我的女儿来到这个世间。女儿重6.4斤,长度48CM。

2010-06-22 21:44:00 380

转载 最强烈推荐-我的java收藏夹(内有国内最好的java论坛)[转]

国内:www.chinajavaworld.com -论坛人很多,高手也多,不过好像都在潜水     www.cn-java.com -也很不错,文章很好,但是就是商业性浓了点。     www.chinaitlab.com- 非常有系统性,而且推出的java远程教育是中国最全面的scjp远程教育。www.huihoo.com -灰狐动力,有个jfox,而且很多关于企业级应用的东西   www.m

2010-05-18 15:08:00 420 1

原创 面试经验谈

     经过几次的面试发现自己一直在坐井观天,一直觉的自己很多东西都会了,经过面试才发现原来太多的懂知识并没有掌握到底层,在面试官的深入问几下,就暴露出自己的不足。现在终于明白人不能一直呆在原地,呆在原地只会使自己越来越懒,只有不断的前进才会不断的得到机会,也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更深层次的认识自己。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去接受这种失败的机会。经过几次我总结出:Java的基础很关键,要好好的

2010-05-18 15:00:00 331

DWR(Direct+Web+Remote)中文文档

DWR(Direct Web Remoting)是一个WEB远程调用框架.利用这个框架可以让AJAX开发变得很简单.利用DWR可以在客户端利用JavaScript直接调用服务端的Java方法并返回值给JavaScript就好像直接本地客户端调用一样(DWR根据Java类来动态生成JavaScrip代码).它的最新版本 DWR0.6添加许多特性如:支持Dom Trees的自动配置,支持Spring(JavaScript远程调用spring bean),更好浏览器支持,还支持一个可选的commons-logging日记操作.

2011-04-15

jocky(java混淆器)

从前的joc,现在已经更名为:Jocky Jocky的说明: Jocky指代Java混淆编译器。 Jocky是金蝶中间件技术领袖袁红岗先生的个人作品(旧有名称JOC)。原本是方便Apusic 应用服务器的开发,现在开放出来,供大家自由使用。 Jocky的主要用途包括: 1: 在对java源代码进行编译时进行混淆,从而使编译出来的class文件无法反编译。 2: 使用JDK 5.0某些语法(譬如泛型等)的java文件,可以被编译成支持JDK 1.4之上运行的class文件。 Jocky提供了对IDE Eclipse的支持,同时,也支持在Ant中使用(事实上,在Eclipse中,也是先生成一个ant文件,然后再调用ant进行编译的)。 因网络上经常出现无源下载,所以我把它放到这里供大家下载,顺便赚点资源分,以便我自己也可以下载别人的资源,如果你确实需要该资源但又没有资源分,也可以留下邮箱,我会及时发给有需要的人;有资源分的还是请在这里下载吧。

2011-03-14

HL7 消息开发框架(MDF)简介

HL7 Ver3 开发方法是 1996 年由 HL7 建立的模型驱动的方法。 从信息模型中开发消息的 过程以及许多方法是来自 CEN TC251 WG 3 所做的工作。HL7 Ver3 是框架标准,即它是高 层的框架结构的标准,可以源自它而开发其他层次的标准。当多数其他标准将焦点集中于某 个部门的需求时,HL7 则放眼于整个卫生组织的信息交换的需求上。HL7 的宗旨是“为交 换、整合、共享、和提供检索电子健康信息而提供一个完整的框架和相关的标准,它们支持 实践和管理,交付和评价健康服务。特别是,建立一个灵活的,成本有效的标准,指导方针, 和能够使卫生医疗信息系统互用性和共享电子健康记录的方法学。”在此,互用性 (interoperability )是指多个系统和成份能够交换信息(功能的互用性)的能力和使用已 经被交换的信息(语义的互用性)的能力。本文将介绍 HL7 体系的开发方法,消息开发框 架(MDF,Message Development Framework)。

2009-06-10

MSDN VC精简版(vchelp)

vc6的MSDN精简版-删除了vfp和vb,该版本我也是从网络上下载的,但是我下载发了很长的时间才下载下来的,把他放到这里希望可以下载的快些,帮助所有有需要的人。

2009-01-18

软件开发规范及开发计划书

包括多种文档规范:<br>操作手册编写规范.doc/<br>测试分析报告编写规范.doc<br>概要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开发进度月报编写规范.doc<br>软件需求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用户手册编写规范.doc<br>数据库设计说明书编写规范.doc<br>3.需求分析阶段--需求说明书.doc等文档.

2008-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