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okit TCP/UDP 数据包收发测试(调试)工具(Win32) 1.3

sokit 是一款开源免费的 TCP / UDP 测试(调试)工具, 可以用来接收,发送或转发TCP/UDP数据包。   本程序可以工作在三种模式: 服务器模式,用来监听本地端口,接收外部数据包,并且可以回复自定义数据; 客户端模式,用来连接服务器,发送自定义数据包,并接收远程回复数据; 转发器模式,用来监听本地端口,将接收到的数据包发送给指定的远程服务器,也可以在转发数据流中插入自定义数据向双发发送; 支持发送ascii字符串数据,以及十六进制表示的原始字节,单次发送的字符数目没有限制;收到的数据会同时以这两种形式显示。   支持收发日志文件。 支持快捷键操作。

2012-02-20

构造并发送IP/UDP/ICMP数据包的程序

非常有用的构造并发送IP/UDP/ICMP数据包的程序,希望对大家有用,不是自己写的,看了有用所以传上来了

2012-02-20

flasm最新版本

flasm command filename command -d Disassemble SWF file to the console -a Assemble Flasm project -u Update SWF file, replace Flasm macros -b Assemble actions to __bytecode__() instruction or byte sequence -z Compress SWF with zlib -x Decompress SWF

2011-10-10

nmap-4.76-setup.zip

namp,版本4.76。Namp是一款针对大型网络的端口扫描工具,尽管它也适用于单机扫描。在不同情况下,你可能需要隐藏扫描、越过防火墙扫描或者使用不同的协议进行扫描,比如:UDP、TCP、ICMP 等)。它支持:Vanilla TCP connect 扫描、TCP SYN(半开式)扫描、TCP FIN、Xmas、或NULL(隐藏)扫描、TCP ftp代理(跳板)扫描、SYN/FIN IP 碎片扫描(穿越部分数据包过滤器)、TCP ACK和窗口扫描、UDP监听ICMP端口无法送达扫描、ICMP扫描(狂ping)、TCP Ping扫描、直接RPC扫描(无端口映射)、TCP/IP指纹识别远程操作系统,以及相反身份认证扫描等。Namp同时支持性能和可靠性统计,例如:动态延时计算,数据包超时和转发,并行端口扫描,通过并行ping侦测下层主机。该版本需要Winpcap V2.1 以上支持。

2010-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