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遍历写法(模块代码)

不得不承认,有些事情不常运用的,就会被遗忘.一直写需求,忽然来个数据运维数据需求,还用到mysql的遍历时,真心话一句:不查资料写不出.在此写个简单遍历模板代码,以供他日一时之需.1.按需求修改 [定义游标] 和[处理逻辑]的代码,则能运行。:提供一个模板代码,方便日后速查并重用。:window下的mysql8.0。2.如果临时变量不够,可以自行添加。这个模板采用时注意点。

2024-03-13 15:33:55 380

原创 使虚拟机中的linux能够接通外网

6.使用VM进入linux的网卡配置文件当中,因为我们刚才的网关配置为192.168.159.2,所以这里也是填写这个网关地址。4.因为我上面用系统实例用的是NAT模式,所以只需要查看该模式的配置就可以了。9.再ping一下刚才的网关地址,确保与网关的连通。2.点击【网络适配器】,查看该系统用的网络连接是什么,我这边的是用NAT模式。8.重启后,先ping一下127.0.0.1,确保TCP/IP协议是正常。3.接着,就是点击VM的[虚拟网络编辑器],查看VM的网络配置。:vm中的linux。

2023-11-15 08:00:00 70

原创 结合阿里的cloudupd在pycharm搭建git开发环境

3.安装git后,在git操作窗口中写入命令,产生SSH公钥,截图中的邮箱可以自定义,在产生公钥时,会询问你的公钥保存路径,也可以用默认路径,但一定要牢记,后面要用。5.之后将里面的内容复制到cloudup的个人设置->SSH公钥框中,之后按[添加]即可.为了日后的提交代码的方便,还是要配置一下SSH公钥。需求:结合阿里的cloudupd在pycharm搭建git开发环境,方便管理代码。6.之后用git clone命令,将库中的文件拷下来,用pycharm打开即可.环境:PaCharm。

2023-11-14 16:00:22 199

原创 Android Studio 中 为模拟器添加图片和图片路径(图文级教程)

需求:为android 模拟器添加图片,供编程测试系统:Android 11.0模板/框架:-环境:-语言:Java近来要做个发彩信的测试,本以为是很简单的过程,代码写好了,却发现模拟器中没有图片可选。但是模拟器中一张图片都没有。试了百度了几天和死碰,终于碰出结果了,写下该文,为后来者铺路1.先在Android Studio中启动你的模拟器, 之后在Android Studio我们可以通过DeviceFileExplorer去浏览你所启动的模拟器的文件。如果没有,再可以从菜单:View->

2021-12-07 06:27:32 10857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