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bview中的配置文件数量限制问题

Labview 前面板函数端子限制问题

2023-09-16 09:40:26 84 1

原创 Arduino 的http.post发送数据给server,有api_key

http server client post

2022-01-01 12:46:44 2269

转载 Arduino 通过api接口 post 数据(转载)

Arduino的http.post 发送表单数据给server

2022-01-01 12:04:27 737

原创 Labview如何执行Python程序

最近有个项目,客户需要将CMD命令行中执行的程序可视化,即取消CMD形式,CMD方式对于员工而言,太过复杂。改为可以使用Labview(简称LV)执行的程序,方便员工操作。网上查了资料,关于LV调用Python的方法有以下几种:1. 使用LV自带的命令行,system exec,如果会使用这个命令脚本的话,应该也是可以达到目的的,不过此方法比较复杂,目前正在测试,测试完成后发代码上来。2.使用LV 2018以后的版本,LV的程序框图中有connectivity>Python ,这.

2021-07-24 11:39:28 2368 6

彩電的工作原理详细讲解

<<彩電的工作原理>> 对彩電的工作原理进行详细的讲解,是维修技术人员的必备书.

2009-10-30

开关电源设计应用大全

<<开关电源应用大全>> 开关电源的原理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从实例出发,通俗易懂.是做电源的工程师必备之作!!!!!!!!!!!!!!!!!!

2009-10-30

MSP430的机器人程序-非常好

MSP430的机器人程序-非常好 学430单片机实战的机会来了.

2009-09-19

視頻同步分離電路.pdf

幾個視頻同步分離電路,使用中的經驗總結....

2009-08-31

瞬态抑制二极管及其應用電路

瞬態抑制二極管及其應用電路.易於理解..

2009-08-31

RS-232-C串口通訊詳解

串口通訊詳解,來之不易......需要了解串行通訊的同志強烈推薦您下載....

2008-11-14

嵌入式視頻處理技術 Vedio

简要介绍视频方面的基本知识,然后,将会重点讨论一些在嵌入式多媒体设计中常见的问题.....

2008-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