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I开发和调试程序,

SPI通信,调试程序。

2022-07-14

MK5238A的demo和数据手册

MK5238A的demo和数据手册

2022-04-18

基于BP神经网络PID控制器及Simulink仿真.zip

基于S函数的BP神经网络PID控制器及Simulink仿真,运用于Matlab2016b。

2019-05-31

新国标:非车载充电机与BMS通信协议详解

这是一份国标充电整个过程的详细分析,是本人多年从事电池管理系统研发编程和调试GB充电心得,对初学者想来说非常高效和形象,省去像国家颁布的GBT 27930-2015《电动汽车非车载传导式充电机与电池管理系统之间的通信协议》里面繁琐的内容步骤。

2018-05-31

BP神经网络

BP神经网络是一种很好的数据分析算法模型,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模型。比如:电池管理系统中可以运用BP神经网络来解决绝缘算法,相对传统的绝缘算法还是比较可靠和高效的......

2018-05-31

MBD代码生成详解

对于simulink初学者来说,MBD与DSP代码生成详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教程,初学者可以快速的上手,而且随着学习的深入,你会发现simulink建模的优点。

2018-01-29

仿真simulink

《MBD(DSP)》对于初学simulink者是个很好的学习资料。

2018-01-04

GB充电协议

去年12月28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国家能源局、工信部、科技部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北京发布新修订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及通信协议5项国家标准,并宣布该标准由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在该标准发布的时候,国家标准委主田世宏向媒体表示,新国标对充电接口和通信协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规范,为充电设施质量保证体系提供了技术保障,确保了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的互联互通,避免了市场的无序发展,有利于降低因不兼容而造成的社会资源浪费。   然而,在新国标正式推出一年后,很多电动汽车市场的参与者——包括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充电桩提供和运营商等似乎仍然还按照旧的标准的运行,这就使得不少电动汽车车主在使用时产生车不对桩、桩不能用等许多问题。12月23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曾传出消息,某厂家在北京的充电设施,有接近一半不能用,不是设备存在问题,就是不对外服务。   业内专家向界面记者表示,新国标推行困难的愿意主要在于市场层面,首先2015年底推出的新国标在那个是时候还属于推荐标准,理论上仅供相关单位予以参考,各汽车公司、充电桩企业可根据自己本身发展的需求和意愿决定是否予以采纳。其次,旧有的充电桩和电动汽车已大量存在,在充电桩运营企业本身还未能盈利的情况下,几乎没有人愿意承担改造旧充电桩的成本。

2017-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