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SQL Server 2005简明教程

SQL Server 2005入门与实例教程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1-11-27

看MIPS跑LInux

See MIPS Run Linux (2nd edition)

2011-10-20

ASCII(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字符表

表中符号说明: NUL 空 DLE 数据链换码 SOH 标题开始 DC1 设备控制 1 STX 正文结束 DC2 设备控制 2 ETX 本文结束 DC3 设备控制 3 EOT 传输结束 DC4 设备控制 4 ENQ 询问 NAK 否定 ACK 承认 SYN 空转同步 BEL 报警符 ETB 信息组传送结束 BS 退一格 CAN 作废 HT 横向列表 EM 纸尽 LF 换行 SUB 减

2009-07-30

ARM Cortex-M3

本手册按以下章节组织: 第 1 章 概述 本章描述了 Cortex-M3 处理器的组件以及处理器的指令集。 第 2 章 编程模型(programmer’s model) 本章描述了 Cortex-M3 的寄存器集,工作模式,和其它与 Cortex-M3 处理器的编程相关 的信息。 第 3 章 系统控制 本章描述了系统控制的寄存器和编程模型。 第 4 章 存储器映射 本章描述了处理器映射和 bit-banding 特性。 第 5 章 异常 本章描述了处理器的异常。 第 6 章 时钟与复位 本章描述了处理器的时钟和复位。 第 7 章 功率管理 本章描述了处理器功率管理和节电技术 第 8 章 嵌套向量中断控制器 本章描述了处理器中断处理和控制

2009-07-30

面试笔试集锦 多公司历届笔试题

面试 笔试 多公司历届笔试题 微软 华为 同方 嵌入式C

2009-02-20

apue 2e code

UNIX 环境高级编程 的源代码,需要的下,不需要的也下

2008-09-03

ADS步步学

ADS1.2是一个实用方便的集成开发工具,是由ARM公司提供的专门用于ARM相关应用开发和调试的综合性软件。

2008-03-04

linux设备驱动 2.6

html格式,涵盖内核2.6

2008-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