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2008画图程序

用c#2008写的程序,可以画直线,矩形,椭圆等图形,完美解决了刷新的闪烁情况.

2010-04-21

快速排序的改进算法(和插入排序结合)

快速排序用的主要是partition函数,在此程序里,快速排序改进,在调用partition将数组进行分组的时候,当子数组个数小于k时,不继续做快速排序,直接返回,k由用户自己定义大小。将返回的基本有序的数组进行插入排序,这样大大提高了快速排序的效率!

2009-10-23

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4版)课后习题答案

如题,这是个课后习题的答案,下载的时候请看好是不是你的那本书,下错了可就不好了,是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4版的哦!~

2009-06-09

软件项目管理的课件ppt

为你细心讲述软件项目管理的有关事项,内容比较多,耐心的看完,对你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2009-06-09

用c#实现的cs型聊天模型

这是个用c#完成的cs型聊天模型,可以让新手来参考下哦,看看c#源码,进一步了解c#语言,这个源码不是很难,对初学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案例。

2009-06-09

关于中断概念的ppt,为你讲解在硬件上是如何实现中断的

给你讲讲在硬件方面是如何实现中断的,中断就是我们计算机里非常重要的处理。

2009-06-09

贝塞尔曲线的c++源码,用mfc完成的,不错哦!~

这是一个可视化的贝塞尔曲线的制作过程,用mfc完成的,界面清晰,操作简单,代码可以用来参考,值得学习的地方主要有:mfc的可视化操作,鼠标的点击响应,贝塞尔曲线的算法。还有不少,我就不一一说了,自己下载来学习吧。

2009-06-09

word教程,一步步教你做delphi小程序

这个教程是个很好的东东,非常适合刚接触delphi的新手来练习,这个教程会一步步的教你如何用delphi,如何用delphi建立数据库,操作数据库。做完这个教程相信你会对delphi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你会发现delphi很简单。

2009-06-06

中英对照论文(非完整版)

专用于毕设,虽然不是全文的翻译,但字数方面已经够了。

2009-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