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产品图片360度3D旋转展示代码.rar

这是一款可以对产品图片进行360度全方位旋转展示的jQuery插件,jQuery图片360度3D旋转展示代码。

2020-08-10

向上弹出导航插件.rar

横向菜单向上弹出导航,jquery可控制二级导航方向代码。JS+HTML组合。效果是当鼠标经过,向上弹出导航菜单。

2020-08-10

简简单单的用图查图。

识图则能实现用户通过上传图片和输入图片的url地址,从而搜索到互联网上与这张图片相似的其他图片资源,同时也能找到这张图片相关的信息。

2020-08-10

DevExpress 12.2.X中文汉化包.rar

DevExpress 12.2.X 非官方版本汉化补丁包,本资源添加了官方没有汉化的项目。下载解压后将zh-CN文件夹复制到debug目录下即可,如果不行,还需要在在main下添加以下内容: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UICulture = new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zh-CN");

2019-09-24

签到UI.rar

JS手机端日历签到特效是一款可自定义已签到日期,连续几天签到代码。

2019-06-24

向上弹出导航插件.rar

一款jQuery动画向上弹出二级菜单导航代码网页特效,可设置参数1或者0控制二级菜单弹出方向,1为向上弹出,0为向下弹出。是一款常用的jQuery菜单导航menu效果。

2019-06-24

数字键盘.rar

numpad是一个触摸优化的屏幕数字键盘,可以在任何基于jquery的web uis中使用.

2019-06-24

js人脸识别技术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

2018-10-29

手机移动端签名插件

jSignature是一个jQuery插件,它简化了创建签名捕获场的浏览器窗口,允许用户使用鼠标,笔,或手指画一个签名。jSignature捕捉签名矢量轮廓的笔触。虽然jSignature可以导出大位图(PNG)也一样,提取签名的高度可扩展的行程运动坐标(又名向量图)允许签名呈现更大的灵活性。支持主要的台式机,平板电脑和手机浏览器的支持。

2018-09-13

移动端图片放大滑动查看-photoswipe的使用

移动端图片放大滑动查看-插件photoswipe的使用:以实现手势放大缩小查看图片,左右滑动切换图片以及上下滑动关闭大图

2018-04-28

DWZ状态扩展

DWZ框架本身状态不多,有时候需要的状态框架没有,需要自己去扩展。

2018-04-24

dwz框架lookgroup增加回调函数

DWZ 是一个很好的富客户端框架,lookupGroup也是一个必用到的东东,但没有回调函数,后期处理相当的不便。 修改其dwz.database.js 增加几行,就能实行一个很好的回调。

2018-04-24

FastReport.Net4.0_Full 安装程序

FastReport.Net4.0_Full 安装程序,解决了PDF打印时,取消了“适合页面大小”的默认设置,使报表设计大小与打印完全一致。

2018-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