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油猴自定义修改网页样式

通过油猴自定义修改原有网页样式,使其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此处以知学堂为例。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

2024-04-19 17:07:55 84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获取手机方向

在我们进行微信小程序map的开发过程中,有时会需要map组件根据手机方向进行旋转。微信提供了相应的api,直接调用就可以。微信小程序map根据手机方向自动旋转。

2023-05-11 17:00:14 637

原创 Thinkphp6响应报错500没有错误信息

有时候再有Thinkphp6做开发的时候,会遇到系统报500的错误,但是页面却没有任何错误信息,这是因为错误信息的字符编码出现问题而无法返回造成的,我们只需要强制转换一下exception的编码就可以了。

2023-04-27 16:24:30 803 2

转载 查看忘记的本机Navicat连接密码

navicat的连接密码时间久了经常忘记,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找回来呢?当然有,而且很简单的就可以找回。

2023-04-27 14:28:34 228

原创 Thinkphp6 实现微信支付退款

Thinkphp6通过yansongda/pay发起微信支付退款。

2023-04-27 13:57:34 904 1

原创 Thinkphp6接入打通微信小程序支付功能

要实现微信小程序的支付功能,首先必须要有订单支撑。第一步小程序通过请求接口创建平台订单,订单创建成功后返回小程序拉起支付需要的数据。第二布微信小程序获取到上一步返回的调起微信支付的配置信息,通过wx.requestPayment拉起微信支付。

2023-04-27 11:13:43 1605 1

原创 PHP使用PhpSpreadsheet 导出excel文件

PhpSpreadsheet 是使用PHP语言编写的用户操作excel的类库,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接口,可很方便的对文档属性、单元格进行操作,包括设置样式、图片、日期、函数等等。以上就是Thinkphp6使用PhpSpreadsheet保存为Excel文件的使用方法。

2023-04-16 20:00:32 1405 1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免拆机破译SSH刷入breed教程.zip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免拆机破译SSH刷入breed教程所用到的putty、winscp工具和breed.bin固件

2020-07-24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刷breed教程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免拆机破译SSH刷入breed详细教程,需要准备好putty、WINSCP软件。所需软件和breed.bin见另一下载。

2020-07-24

学校教学辅助管理系统

学校教学辅助管理系统,用Eclipse和MySQL编写,部分内容没有完善(打印)。 通过代码中的link.java可以建立数据库。

2008-12-03

Java - Webservice调用方式详解

Java - Webservice调用方式详解

2008-06-12

Java开发WebService实例--计数器.mht

Java开发WebService实例--计数器.mht

2008-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