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动态日期时间(带十二时辰时刻)

JS动态日期时间,带时辰时刻显示,全部JS就一行代码,效果如下: 【现在】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0:45:30(巳时八刻) 时间自己跳动

2011-12-12

2049年以后的万年历、黄历JS代码

2049年以后的万年历、黄历代码,含宜忌、日辰、时辰、时刻、吉凶、节日、农历、节气、方位、星座。只有一个单文件,纯JS代码实现

2011-11-08

JSP读取RSS实例

一个简单的读取RSS实例,解压文件后放到根目录下,重启tomcat即可。更换JSP里面的urlStr可换成你所想要读取的RSS。

2011-11-02

纯JS万年历,带阴历、节假日、星座、24节气

纯JS万年历,带阴历、节假日、星座、24节气,只有一个文件,页面为htm页面。

2011-10-27

身份证前6位地址的数据库整理成access数据库

身份证前6位地址的数据库整理成access数据库了,另有手机号所属地的数据库access版本,含156,158,159号码段,算是比较新的吧.小弟机子差,没敢装大的数据库,各位觉得好用的话,自己转成其它的数据库吧.

2009-04-16

手机号所属地的数据库,access数据库

手机号所属地的数据库access版本,含156,158,159号码段,算是比较新的吧.另有身份证前6位地址的数据库,也整理成access了,小弟机子差,没敢装大的数据库,各位觉得好用的话,自己转成其它的数据库吧.

2009-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