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 EE编程没有冲突的包

JAVAEE 需要用到的包集合,没有任何冲突,SSH等全部都有,没有任何冲突,满足初中级阶段开发需要

2012-06-15

冒泡排序过程演示程序

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在客户区显示待排序的元素,点击“开始排序”按钮,开始演示每一轮各元素比较交换的过程。

2012-06-14

沿正弦曲线移动的实心圆

创建一个单文档应用程序,在客户区画一个圆心沿正弦曲线移动的实心圆,要求每隔四分之一周期,圆的填充色和圆的线条颜色都发生变化。

2012-06-14

学生课程成绩管理

建立数据库main.mdb,含有4个数据表:学生基本信息表student、课程信息表course、课程成绩表score和专业数据表special,要求能对学生课程成绩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询操作,另外课程号和学分可以根据课程名称确定。

2012-06-14

简单的网络聊天程序

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添加组合框、按钮、列表框和编辑框等控件,利用Windows Sockets编程而实现两个人的网络聊天。

2012-06-14

BMP图像显示和处理程序

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添加“打开”、“锐化”和退出按钮以及静态文本控件。当单击“打开”按钮时,可以打开一幅图片,单击“锐化”按钮时,可以实现图像的锐化。

2012-06-14

文件管理系统

文件管理系统,既能满足操作系统课程设计要求,又能满足java实验,课程设计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2011-12-13

数据库复习提纲

能够应付数据库考试的完美提纲,有重点和难点会特别指出

2011-12-12

仓库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仓库管理系统--功能还是比较可以的,足够用的,

2011-1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