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CentoS7的Hadoop集群基础环境配置

这里写自定义目录标题引言配置主机名设置静态ip关闭防火墙配置ip与主机名的映射关系(hosts文件)配置时钟同步引言Shell命令是操作Linux系统较简洁的方式,CentoS7相比于CentoS6在命令上发生了一些改变,因此在CentoS7的使用上往往具有比CentoS6更加便捷的方式。本文通过为Hadoop集群配置基础环境的方式介绍Centos7中一些常用命令的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文中针对...

2019-04-07 12:54:29 138

原创 Centos7编译JAVA版GDAL

所用软件如下:proj-4.9.3.tar.gzgeos-3.6.2.tar.gzjpegsrc.v9b.tar.gzhdf-4.2.13.tar.gzhdf5-1.10.1.tar.gznetcdf-4.4.1.tar.gzgdal-2.2.3.tar.gz(经实践,在其他用户下存在某种问题,可能是对Centos系统上不熟悉,无法解决,需在root用户下安装)

2017-12-04 16:16:01 1788 5

世界行政区划矢量数据_WGS1984.zip

本资源提供世界行政区划矢量数据,包含全球206个国家。可用于地理信息相关行业学习使用,例如制图专题地图等。

2020-04-08

ArcObjects开发Icons下载

资源为ArcObjects10.7开发可用的icon图像,图像为png格式,本资源包能够满足一般的Add-in开发以及arcgis engine开发所需要的图标需求。

2020-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