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penCV教程

在OpenCV中文论坛看到有不少帖子讲到如何在MFC下应用OpenCV进行图像和视频处理的方法,受益颇丰,主要有下面这些帖子:  1、opencv 数据读写操作+图像噪声+ MFC下OpenCV源代码  2、MFC中快速应用OpenCV   &   相应论坛帖子  3、MFC+openCV对话框中显示视频  4、如何把视频显示到MFC的picture控件上  5、一个人脸-人眼检测例

2012-11-15 21:46:31 1942

转载 opencv学习笔记(一)

对话框界面上直接显示图像(含openCV内容) 第一部分(创建显示图像区域) 1、创建对话框工程mymfc 2、在第三步中选择“As a statically linked library” 3、设置OpenCV环境变量 4、在mymfc.h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include “cv.h” #include “highgui.h” #define IMAGE_WIDTH 256

2012-11-15 19:50:32 598

转载 接口与抽象的区别

声明方法的存在而不去实现它的类被叫做抽象类(abstract class), 它用于要创建一个体现某些基本行为的类,并为该类声明方法,但不能在该类中实现该类的情况。不能创建abstract 类的实例。然而可以创建一个变量,其类型是一个抽象类,并让它指向具体子类的一个实例。不能有抽象构造函数或抽象静态方法。Abstract 类的子类为它们父类中的所有抽象方法提供实现,否则它们也是抽象类为。取而代之

2011-12-09 14:58:48 273

网吧管理系统

这是在大学中做的课程设计,功能齐全,含有网吧电脑上机模拟,内含的数据库完整,在debug文件夹下的那个。

2012-12-30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内涵数据库,在debug文件夹内,采用了存储过程,视图,触发器。适合交课程设计。

2012-12-28

大学生期末网页大作业

6页面的网页设计,是个人主页类型。包含了6个页面,包含视频、脚本等元素。水平不高,但交选修作业就足够了。

2012-12-07

c#制作的坦克大战源码

资源中是c#制作的坦克大战源码,虽然效果不怎么好,但对于学习c#有很大的帮助

2012-03-06

c++必知必会

C++必知必会》描述了C++编程和设计中必须掌握但通常被误解的主题,这些主题涉及的范围较广,包括指针操作、模板、泛型编程、异常处理、内存分配、设计模式等。作者根据本人以及其他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培训老师的经验总结,对与这些主题相关的知识进行了精心挑选,最终浓缩成63条。每一条款所包含的内容均为进行产品级C++编程所需的关键知识。作者称这些知识为C++程序员必备的“常识”,其实并非意味着简单或平庸,而是“必不可少”。 《C++必知必会》适合于初,中、高级C++程序员,也适合C或Java程序员转向C++程序设计时参考。

2012-02-21

网络工程师教程(第三版)

本书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用书。本教材根据前两版的内容,并根据考试的 重点内容做了较大篇幅的修订,书中主要内容包括:数据通信、广域通信网、局域网、城域网、因特网、 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与应用服务器配置、组网技术、网络管理和网络规划和设计。

2012-02-21

华为编码规范

为了更好的养成好的编程习惯。我建议看看这本书。

2012-02-19

网页设计作业

网页设计,里面有flash精美动画,是独家资源,欢迎大家分享。

2011-12-07

愤怒的小鸟源码

安卓版愤怒的小鸟源码,很难找的。适合于学习和研究。

2011-12-05

vc++6.0班级活动中可以用的抽奖程序代码

vc++6.0班级活动中可以用的抽奖程序代码,能从固定的人员中抽取一位人员来。适用于抢答,竞选等活动。

2011-11-23

安卓游戏开发

这是对安卓学习的一个资源。适用于初学者学习。

2011-11-20

mfc游戏开发

mfc游戏开发,用于初级学习mfc的学员学习mfc,也是对windows游戏开发的后期学习有较大的帮助。

2011-11-14

windows和ubuntu双系统下如何卸载ubuntu

windows和ubuntu双系统下如何卸载ubuntu

2011-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