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四方变频器E550使用手册

多段速控制 7段可编程多段速控制、5 种运行模式可选 可选择 内置 PID 控制器 内部集成优化PID 控制器,可实现简单的闭环控制。 RS485 通讯 与联动控制 可选四方自定义协议或MODBUS 协议。 模拟输入 直流电压0~10V,直流电流0~20mA(可选) 频率 设定 数字输入 操作面板设定,电位器设定,RS485 接口设定,UP/DW 端子控 制,也可与模拟输入进行多种组合设定 继电器及 OC 输出 输出 一路OC输出及一路继电器输出(TA,TC),多达16种意义选择 信号 模拟输出 一路0~10V 电压信号,上下限分别可设定 自动稳压运行 根据需要可选择动态稳压、静态稳压、不稳压三种方式,以获得 最稳定的运行效果 加、减速时间设定0.1~600.0Sec 连续可设定,加减速曲线S 型、直线型模式可选 计数器 内置计数器一个 典 型功能 运行功能 上、下限频率设定,反转运行限制, RS485 通讯,频率递增、 递减控制等 运行状态 输出频率,输出电流,输出电压,电机转速,设定频率,模块温 度,模拟输入输出等 显 示 操作面 板显示 报警内容 最近4 次故障记录,最近一次故障跳闸时的输出频率、输出电流、 输出电压、直流电压,模块温度等5 项运行参数记录 保护/报警功能过电流,过电压,欠压,过热,短路、内部存储器故障等

2015-08-29

四方变频器E380使用手册

3.1 配线注意事项 3.1.1. 确保变频器与供电电源之间连接有中间断路器,以免变频器故障时事故扩大。 3.1.2. 为减小电磁干扰,请给变频器周围电路中的电磁接触器、继电器等装置的线圈接上浪涌吸收器。 3.1.3. 频率设定端子VC1、VC2、CC、PLS,仪表回路(AO1、AO2)等模拟信号的接线请使用0.3mm²以上的屏蔽线,屏蔽层连接到变频器的接地端子GND上,接线长度小于30m。 3.1.4. 继电器输入及输出回路的接线 (X1~X6、OC1、OC2、FWD、REV、RST) 都应选用0.75mm²以上的绞合线或屏蔽线,屏蔽层与控制端子的公共端 CM相连,接线长度小于50m。 3.

2015-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