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有关Android蓝牙和WiFi的经典博客的网址

1、Android 蓝牙通信及WiFi开发http://blog.csdn.net/zoky_ze/article/details/624192272、Android中WIFI开发总结(一)http://blog.51cto.com/smallwoniu/13349513、Android中的WIFI和蓝牙https://www.cnblo

2018-01-05 15:51:10 326

原创 C程序设计实验2

实验2:/*已知:s=f(x,y)=x+y,m=5,n=4,求:f(m,n)=f(5,4)=? */#include//main是主函数//计算:m+n的和,即:s=m+nint main(){int m,n,s;//声明函数int f(int x,int y);printf("请输入m和n的数值,用逗号隔开:");/

2015-09-25 14:14:06 329

原创 C程序设计实验1

一、实验步骤:1. 启动vc++6.0.2. 新建--》文件选项卡--C++source file。3. 新建文件夹D:\Cprogram、C程序名称:hello.c。4. 回顾编程思路:输入--处理--输出  include5. 编写程序,保存后,产生一个文件:hello.cpp。6. 编译(Compile)二、

2015-09-25 14:06:22 318

转载 ASP.net验证控制之CustomValidator控件

ASP.net验证控制之CustomValidator控件  CustomValidator控件也称为自定义验证控件,通过RequiredFieldValidator控件结合CompareValidator控件、RangeValidator控件或RegularExpressionValidator控件之中的一个或多个就能满足asp.net开发中的90%以上的验证要求,但是有一些特殊的验证用

2014-10-21 09:06:17 468

转载 ASP.NET Session使用详解

Session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服务器给客户端的一个编号。当一台WWW服务器运行时,可能有若干个用户浏览正在运正在这台服务器上的网站。Session模型简介Session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服务器给客户端的一个编号。当一台WWW服务器运行时,可能有若干个用户浏览正在运正在这台服务器上的网站。当每个用户首次与这台WWW服务器建立连接时,他就与这个服务器建立了一个Sessio

2014-10-13 09:10:04 231

架构风格与基于网络的软件架构设计

本论文是Web发展史上一篇非常重要的技术文献。出于社会责任感,译者认为极其有必要将它介绍给国人,使国人得以一窥HTTP和URI等Web架构标准背后的基本原理。基于相同的基本原理,Web开发者能够设计并建造出最为高效的Web应用。

2013-04-01

哲学家进餐问题

操作系统并发和互斥:哲学家进餐问题和理发师问题 .本文件提供了多个代码,详细做了分析。

2012-09-25

C#版飞鸽传输

该程序是采用C#语言开发,可以在局域网中实现文件的传输,并可以可以显示对方的IP地址,很适合初学者学习和软件开发人员参考。

2011-11-15

C#版文件发送与接收程序

本代码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两个部分,启动服务器后,客户端与服务器建立连接,然后,就可以互相传送文件。

2011-11-15

基于.net的bbs系统

本系统是采用sql server 20005作为后台数据库,前台采用vs2005软件开发,实现了基本的bbs功能。

2010-08-29

c#windform综合应用程序

c#windform综合应用程序,使用C#中的高级控件menustrip,是初学者比较理想的实例。

2009-11-01

GridView增除删改

该文件主要包含了gridview控件的增删改查的功能,是学习gridview控件的理想范例。

2009-11-01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C#)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采用C#语言编写,使用asp.net2.0技术,功能基本,可以完成一些必要功能,允许修改。

2009-11-01

计算器程序(c#版本)

计算器程序,是采用C#语言开发的,基于vs2005平台,具备简单的计算器功能,稍加修改,功能会更强大。

2009-11-01

vs2005水晶报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组件

vs2005水晶报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组件

2009-05-25

vb调用word实现打印功能

本程序,采用VB6.0实现打印报表的功能;为了充分利用word的功能,可以使用vb程序调用word,将要打印的报表导出到word,然后再打印.

2008-12-23

基于asp.net的网上聊天系统

发送功能 接收功能 用户注册 用户登陆 即可以发送全部的人 ,也可以发送给少数人

2008-12-23

ASP.NET中GridView控件的用法实例

ASP.NET中GridView控件的用法实例: [1] 编辑 [2] 删除 [3] 选择

2008-11-20

OA网上办公系统.net版本

1、修改不注册的提示为浮动提示,不使用JS对话框弹出提示;(非常感谢QQ:715287 提供的建议,完全考虑用户体验的感受) 2、默认学期的编辑方式改变,防止多个默认学期出现的错误; 3、修复默认学期更新后,其他地方的Application不及时更新的错误; 4、增加 教师评价->成绩打印,直接计算某个学期的成绩,不用在单个查看,为了方便打印,增加EXCEL导出功能,可以在编辑打印界面; 5、增加 教师评价功能的学生分数和教师分数占总分比例的设置,和必须是100分,在Skyadmin表中保存设置; 6、更新教师成绩打印界面的显示字段为: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教师名称 开课学期 开课班级 节数 学生分 教师分 总分 查询结果,方便查询; 7、美化基本设置界面,设置信息进行合理的分类,并对评价分数进行和是否是100的判断; 8、增加教师评价成绩显示比例柱状图,显示更直观更简介; 9、增加成绩显示(成绩汇总整体科目,单科成绩)成绩显示比例柱状图,显示颜色系统自动配置; 10、增加教室管理功能,可以编辑教师名称,容量等信息,为课程输入选择班级提供方便,为后台自动排课,排考试考场奠定基础; 11、重新整理后台菜单,把系统管理功能在进行细节分析; 12、更改系统后台默认显示内容为网站系统信息;

2008-08-26

程序的源代码

该程序运行需要两个文件,程序运行时,无法关闭程序;设置断点调试时,出现 class file editor source not found

2007-10-17

程序的源代码

该程序运行需要两个文件,程序运行时,无法关闭程序;设置断点调试时,出现 class file editor source not found

2007-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