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ublime代码工具的使用

sublime工具使用方法

2023-01-18 23:51:49 66

转载 pyqt5安装及基础使用教程[转载]

入股转载链接:pyqt5安装及基础使用教程_bit的博客-CSDN博客_pyqt5安装1.pyqt5工具安装(1)使用pip工具安装PyQt5工具。执行pip install PyQt5(2)安装Qt Designer图形界面开发工具。执行pip install PyQt5-tools安装完成后所在路径C:\Users\用户\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8\Lib\site-packages(3)环境变量配置,将PyQt5-tools的安装目录下qt/bin所在

2022-01-01 13:24:32 314

转载 NotePad++ 新建和打开文本时,语言设置

NotePad++ 新建和打开文本时,语言设置

2022-01-01 12:12:11 1212

转载 Python代码转换为exe可执行程序详解【转】

https://blog.csdn.net/happygaohualei/article/details/82460633

2020-09-06 10:41:43 143

转载 Python入门:Anaconda和Pycharm的安装和配置

python初学者pycharm和Anaconda的环境配置方法,链接如下:https://www.cnblogs.com/yuxuefeng/articles/9235431.html

2020-05-23 10:35:03 164

转载 window下使用Jenkins来做自动化部署的教程图解

windows下powershell脚本部署参考链接:http://www.manongjc.com/detail/6-wjucvkywizwupyi.html

2020-05-01 11:07:26 218

原创 VS2015安装秘钥

专业版:HMGNV-WCYXV-X7G9W-YCX63-B98R2企业版:HM6NR-QXX7C-DFW2Y-8B82K-WTYJV

2019-09-28 12:43:10 154

原创 网页版本微信报错:pass_ticket原因

D:\Anaconda3\python.exe F:/pywsp/PycharmProjects/exchangeAPI/weixinbot.pyGetting uuid of QR code.Downloading QR code.Please scan the QR code to log in.Please press confirm on your phone.Loading t...

2019-07-28 17:46:38 3181 1

转载 win10 打开计划任务的几种方法

转载:https://jingyan.baidu.com/album/b87fe19e53b2505218356896.html?picindex=91、右击计算机,菜单中有个管理,直接跳到管理。 点击任务计划程序,在点击创建任务建立任务指定触发器,任务创建修改时候触发。操作为指定的脚本运行 方法2:在打开的Windows10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task...

2018-09-15 01:10:06 8318

转载 jenkins 配置slave节点(win10系统)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kissfancy/p/5760995.html1、新建一个slave节点在Jenkins服务器上 上面中的只有一个需要强调了,就是“Launch method”,我们这里选择的是 “Launch slave agent via java Web Start ”,这个方式建议在windows上使用最好。下面的介绍也是针对的这...

2018-09-15 00:44:31 1401

转载 优秀博客链接

李宁博客链接:http://androidguy.blog.51cto.com/974126/d-10http://nokiaguy.blogjava.net/http://blog.csdn.net/nokiaguy孙伟琴博客链接:http://sunweiqin.blog.51cto.com阿米果的博客:http://www.blogjava.net/ami

2011-10-22 17:32:10 346

原创 dos 命令提取文件名

@echo offset  mediaType="*.jpg"set  mediaDirectory="E:\娱乐\photo\珍藏照片\经典照片"echo ******提取文件名称,开始......******cd   /d "%mediaDirectory%"

2011-09-28 23:01:30 872

原创 IT生活

刚进入javaeye空间,庆祝一下吧。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每天都有进步!

2011-01-21 01:17:37 78

python工具

python自动化测试工具selenium

2016-09-26

简单的集合运算

简单的集合运算。可以用来计算a交B,A减去B,AunionB等。

2013-12-17

superSearch 

快速查找关键字,写出对应所有华标。Python代码实现。方便易用。

2013-12-13

autoit 快速排序工具

快速对文件中的东西进行分段排序。方便快捷。

2013-12-09

python 工具exe格式

python工具用于割接测试辅助工具.提取关键的信息。

2013-11-14

python 工具

python自动提取签约信息,对于割接十分有用。

2013-11-14

python 分析华表文件

将固定格式的华表文件,按关键字排序侯输出。便于分析。

2013-10-09

固定格式文件分析工具

固定文件格式,文件拆分工具。对于固定的文件,可以按关键字对段进行 排序。

2013-10-08

IMSIF分拆工具

IMSI分拆工具,简单方便使用。可以用配置文件配置各种形式。

2013-09-25

VBA宝典 2003版

VBA入门级别的教材,好好的看一下。编写小工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2013-08-21

VBA话统比对工具

M2000话务统计比对工具,比较灵活的比对数据。减少工作量。

2013-08-21

比较方便的查找工具

本地化资源可以快速的搜索。方便办公,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哟。

2013-05-30

最小截图工具钢笔

比较简单的工具钢笔,可以快速截图。方便又实用。

2013-05-30

java 学习笔记 小葛的作品

java基础学习不可缺少的书籍,需要的快快下吧。

2010-12-11

java 案例开发集锦

java案例开发集锦一书,里面包含了常用的开发案例,是初学者的好帮手,需要的请快快下载吧。

2010-12-11

java设计模式思想(english)

一本关于设计模式的好书,让你对java的设计模式有更好的了解,大师的作品。

2009-0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