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无法查看其他人的远程git分支

查看git所有本地和远程分支的命令是 git branch -a 查看git远程服务器所有的分支的命令是 git branch -r 程序员A刚刚新建并提交了一个自己的分支,程序员B在自己开发机上不管用上面哪个命令都无法看到程序员A提交的分支,但如果git有web端的话又可以从网页上看到程序员A提交的分支,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程序员B需要再自己的开发机上再执行一次 git pu...

2020-02-20 19:10:59 413

考博英语容易混淆的单词

考博英语易混词,自己整理的,提供给需要的人。

2011-06-20

EDUP无线网卡驱动(USB)

貌似很多人在找,我从一张快要报废的光盘里提取的,希望需要的能用得上。

2010-06-09

Microsoft .NET PetShop4.0 详解[重新整理,清晰图]

PetShop是一个范例,微软用它来展示.Net企业系统开发的能力。业界有许多.Net与J2EE之争,许多数据是从微软的PetShop和Sun的PetStore而来。这种争论不可避免带有浓厚的商业色彩,对于我们开发人员而言,没有必要过多关注。然而PetShop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至现在基于.Net 2.0的PetShop4.0为止,整个设计逐渐变得成熟而优雅,却又很多可以借鉴之处。PetShop是一个小型的项目,系统架构与代码都比较简单,却也凸现了许多颇有价值的设计与开发理念。本系列试图对PetShop作一个全方位的解剖,依据的代码是PetShop4.0。 本资源下载于网络,但是由于原图很不清楚,本人在阅读中将所有图改成清晰的viso格式,并重新排版,希望给读者更好的阅读体验:)

2009-06-25

OCS 2007图文部署手册

微软在前不久正式发布了LCS 2005的下一个新版本:Office Communicators Server 2007。相对之前版本,OCS在优化性能的同时新增了很多功能,集成了Live Meeting 2007。附件是图文部署手册。

2009-06-24

synergy一套键盘鼠标控制两台电脑(WIN+UBUNTU)摆脱KVM

Synergy 是一款能够让使用者仅用一套键盘鼠标,就同时操控多部计算机的免费工具软件。使用者能够在包括 Windows 、 Linux 、 Mac OS 等不同的系统上安装它,并且在设定好主从关系后,就能够透过一组键盘鼠标来进行多部计算机的操控。 这样子的操控方式,对于拥有笔记型计算机的人来说尤其方便,你能够将笔记型计算机与家中的桌上型计算机设定好主从关系,如此一来,就能够利用笔记型计算机来操控两部计算机,不需要额外的切换装置的帮忙,就能够方便地完成许多工作。 使用者在使用 Synergy 时要特别注意的是,必须要仔细设置主从关系的切换设定,如此才能够顺利地透过鼠标光标的移动来切换目前所使用的计算机,不至于因为鼠标光标一移到新计算机,就无法切换为原计算机的窘境。

2009-06-24

逍遥笔6.5正式版鼠标手写输入法

逍遥笔 6.5,用鼠标写字,鼠标手写汉字识别输入法,支持7万超大字符集,便于输入生僻字。还有词语联想功能,并支持触摸屏。 经本人测试可用:)

2009-06-22

文本分割、编码转换软件,手机电子书专用

专门分割txt文档,批量转换UTF-8到GB2312,很适合分割txt文本文件。

2009-06-22

Powerpoint转Flash工具

如果你想将PowePoint的文档转换成Flash展示在网站上应该怎么办呢?PowerPoint to Flash就是这么一个实用的软件,据说还是第一个能够将 PowerPoint 的 *.ppt 格式转换为 Flash 的 *.swf 文件的软件。

200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