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 OpenCV拼接全景图

用Python+OpenCV实现,多张图背景一样,是不是可以从多张图中抠出这个物体的部分,然后拼接成一张全景图。求教各位大侠啦,多谢

2021-12-23 20:03:48 1645 1

ActiveMQ 简单例子源码 包含操作说明

一个小程序让你快速入门JMS ActiveMQ MQ 消息队列。记录下来方便以后自己查询学习。

2013-05-20

CH340驱动(USB串口驱动)_XP_WIN7共用 USB-232(usb2.0-ser!)

com口转usb 从com读取数据。我的是用在从电子秤读取数据的,用在其他的硬件设备也是一样的。

2013-05-20

网站管理规范,项目控制

《网站项目管理规范》帮助项目管理者做到项目工期可控,提供管理规范以及相应模板。

2011-08-19

MySQL.Data.Access.Components.v5.20.Full.Source.Delphi.BCB.BDS.CRS.ccrun.452888(2)

MySQL Data Access Components (MyDAC) v5.2源文件.rar 可用于delphi7-2007,连接mysql的控件。非常好用。

2010-11-14

asp框架,包含很多常用模块

让asp开发更简单,只需要拖拖就可以做一个asp站点。

2010-06-02

NET WCF入门教程

很好的.net wcf入门级教程,简单、明了

2009-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