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hex图文教程.pdf

这是一个关于winhex图文教程的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哈哈哈哈。

2013-08-05

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楚狂人.doc

这是一个关于windows驱动编程基础教程的文档,作者楚狂人,这个教程真心不错,推荐哈哈。

2013-08-05

Windows驱动学习笔记.pdf

这是一个关于Windows驱动学习的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哈哈哈。

2013-08-05

《汇编语言》课件2.0.rar

这是一个关于《汇编语言》课件2.0.rar 的资源,大家有需要的下载阅读。

2013-08-05

C语言函数库

这是一个关于C语言函数库的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软件破解入门教程和解密手册

这是一个关于软件破解入门教程和解密手册的文档,感兴趣的朋友下载阅读哈哈。

2013-08-05

注册表基础知识

这是一个关于注册表的基础学习文档,想要入门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3-08-05

Windows注册表详解

号称是史上最全哦,Windows注册表详解,需要的朋友拿去看看

2013-08-05

黑客常修改注册表的30项

这是一篇关于黑客常修改注册表的30项的文档哈,相关需要黑客方面注册表操作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3-08-05

远程鼠标控制小程序

这是一个远程鼠标控制的小程序,C语言实现的。还挺实用的,可以借鉴。

2013-08-05

简单的远程控制软件

这是一个VC下的简单远程控制软件,作相关开发的朋友们可以借鉴(转)

2013-08-05

获取本地MAC地址小程序

这是一个获取本地MAC地址小程序,实用性比较强,大家快来下载

2013-08-05

MFC推箱子小游戏

这是一个推箱子小游戏的程序,只有5关,提供参考,(上传者非作者,源码中有出处)

2013-08-05

MFC扫雷小游戏

这是一个用MFC写的一个扫雷小程序,我自己研究研究过,还挺不错的。(源码中有程序出处)

2013-08-05

基于MFC的窗口分割的设计与实现.doc

文章介绍了文档视图结构的窗口分割技术,并通过实例,提供相关的主要代码,手工实现基于MFC的单文档多视图的窗口分割,以及多视图之间的通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应用这种方法实现窗口各式各样的分割,可扩展性好。

2013-08-01

Microsoft_Visual_Studio_C++_2010入门教程

《Visual C++ 2010入门教程》系列,用来帮助初学者。刚开始学的时候是很痛苦的,这个我深有体会,特别是身边还没有人能够指导一二的。内容主要涵盖在Windows下面使用C++进行开发的常见内容,Visual Studio 2010的使用,如何创建新项目,如何调试,如果配置项目属性等等,另外还会介绍Visual C++ 2010中新加如的一些内容,包括一些新的STL组建,一些新的语法支持等等。

2013-07-07

Visual C++MFC入门教程

1、需要有好的C/C++基础。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最开始接触VC时不要急于开始Windows程序开发,而是应该进行一些字符界面程序的编写。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增加对语言的熟悉程度,同时也训练自己的思维和熟悉一些在编程中常犯的错误。更重要的是理解并能运用C++的各种特性,这些在以后的开发中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利用MFC进行开发的朋友对C++一定要能熟练运用。 2、理解Windows的消息机制,窗口句柄和其他GUI句柄的含义和用途。了解和MFC各个类功能相近的API函数。 3、一定要理解MFC中消息映射的作用。 4、训练自己在编写代码时不使用参考书而是使用Help Online。 5、记住一些常用的消息名称和参数的意义。 6、学会看别人的代码。 7、多看书,少买书,买书前一定要慎重。 8、闲下来的时候就看参考书。 9、多来我的主页。^O^

2013-07-07

JAVA+SQLserver+影院售票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

影院售票系统为影院优化售票流程,提高管理质量,主要针对中小型影院而进行设计的。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 1. 管理员对近期影票的销售、退票的处理; 2. 管理员对电影信息的查询、添加、修改与删除; 3. 管理员对历史影票销售情况的统计; 4. 管理员添加新的管理员,修改自己的个人资料。 系统的设计要注重易操作性和高效性,方便售票员使用。售票界面要直观,能够清晰显示放映厅的座位分布及某场电影已销售影票情况。

2013-11-14

哈夫曼编码的研究与实现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通过该课程设计,更加熟练的掌握静态链表、用静态链表实现建哈夫曼树以及从叶子结点到根结点逆向求哈夫曼编码的过程。完成建哈夫曼树的函数、选择未被访问过的权值最小的两个结点的函数、构造哈夫曼编码的函数及菜单函数的实现。

2013-11-14

社团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C#+SQLserver附源码)

主要实体为:会员、财务、邮件、日志与系统。 “会员”属性为:编号、姓名、性别、学院、班级、骨干、QQ、年度、电话、寝室号、生日。 “财务”属性为:编号、经手人、收支、金额、用途、年度、时间。 “邮件”属性为:发送人、邮箱地址、发送时间。 “系统”属性为:管理员、邮箱账号、发送时间。 “日志”属性为:Id、用户、时间、事件。

2013-11-07

旅游预定系统UML课程设计报告.doc

1)前台管理: 前台作为与用户直接交互的可视化界面,必须简洁明化,不仅要让前台服务员一目了然,而且没有压迫感,方便好用,能将系统的各个功能提供给服务员,以帮助前台服务员进行管理。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大多数客户能够轻松地享受系统给他们带来的便利。 2)后台管理: 为了确保游客和旅行社的信息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前台管理和后台管理是分离的。前台、后台的各管理模块需要经过权限授权才可以使用,前台的主要角色是旅行社和游客,而后台的主要角色即是系统管理人员。 3)旅行社:旅行社注册,发布旅游线路。确认预订客户信息。 4)游客:游客可以查询路线,填写预订信息。 5)系统管理员:分别按照价格、日期、旅行社、旅游地区等类别分类数据,数据库更新。

2013-08-19

C#+SQL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课程设计文档.doc

本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学生信息管理,总体任务是实现学生信息关系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其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学生信息进行日常管理,如查询、修改 、增加、删除,另外还考虑到用户登录的权限,针对学生信息和权限登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系统主要包括注册管理、教师管理、学生信息查询、添加、修改、删除等部分。其功能主要有: (1)学生信息的添加,包括输入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2)学生信息的查询,包括查询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3)学生信息的修改,包括修改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4)学生信息的删除,包括修改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5)登录用户密码修改,用户登录到系统可进行相应的用户密码修改。 (6)管理员用户对用户名的管理,包括添加新用户、删除用户。

2013-08-19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SQL).rar

本系统主要包括注册管理、教师管理、学生信息查询、添加、修改、删除等部分。 (1)学生信息的添加,包括输入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2)学生信息的查询,包括查询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3)学生信息的修改,包括修改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4)学生信息的删除,包括修改学生基本信息和成绩。 (5)登录用户密码修改,用户登录到系统可进行相应的用户密码修改。 (6)管理员用户对用户名的管理,包括添加新用户、删除用户。

2013-08-19

AndroidWifi.rar

本人测试源码能用,附带原作者的模块文档说明,很好的一份资源,相关开发的朋友下载看看。好用给赞。

2013-08-08

Windows文件操作API

这是一个关于Windows文件操作API的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windowsSDK编程

这是一个关于windowsSDK编程的学习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MFC多文档多视图编程

这是一个关于 MFC多文档多视图编程 的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MFC单文档及其简介.doc

这是一个关于MFC单文档及其简介的资源文档,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MFC菜单操作学习笔记

这是一个关于 MFC菜单操作学习笔记 的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

2013-08-05

MFC类间通信

这是一个关于 MFC类间通信 的文档,有需要的筒子们下载阅读。

2013-08-05

MFC宏定义详解.txt

这是一个关于MFC宏定义详解的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哦。

2013-08-05

mfc获得各个类的句柄.doc

这是一个关于mfc获得各个类的句柄的文档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哦。

2013-08-05

MFC文档视图结构详解.doc

这是一个关于MFC文档视图结构详解的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下载阅读哦。

2013-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