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docker1.12离线安装包

docker-engine_1.12.3-0-xenial_amd64.deb libltdl7_2.4.6-1_amd64.deb

2017-04-21

期末数电课程设计__四路智力竞赛抢答器设计

本系统是一个可供4人抢答的抢答器,当主持人按下禁止抢答的开关时,抢答被禁止.如果在此期间选手将不能抢答;当控制开关断开时抢答允许,此时若有人抢答,数码显示器将显示抢答者的组数,提示主持人抢答已经完成.

2012-05-22

摄像机标定原理

利用旋转矩阵为正交的特点,可以确定旋转矩阵R和平移分量Tx,Ty。 利用RAC方法将外部参数分离出来,并用求解线性方程的方法求解外部参数。 特别地,可将世界坐标和摄像机坐标重合,这样,标定时只求内部参数,从而简化标定。

2012-05-22

matlab中的fscanf的用法

介绍matlab中的fscanf的用法,一目了然fscanf的语法格式

2012-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