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具体数学》(第二版)英文版清晰版

《具体数学》第二版暂无中文,但第一版中文版在网上可以找到pdg的,清晰完全可以接受。本书可以作为研究高德纳(Donal E.Knuth)的另一部著作《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的前期数学准备,亦是第一章的扩充。   本书讨论范围有 递归、和、整函数、数论、二项系数、特殊数、母函数、离散概率、渐进,这些都是程序设计中所要涉及的基础数学知识,掌握好对今后的程序设计有莫大的帮助。

2010-12-15

C语言参考手册第五版

C语言参考手册第五版(扫描版) 本书是c语言的详尽参考手册,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讨论了c语言的所有语言特征,包括词法、预处理机制、声明、类型、表达式、语句以及函数等基本语言特征;第二部分讨论了c语言的标准库,针对它们不同的功能分别进行详细介绍。为了帮助读者解相关概念,本书在讨论c语言及标准库的细节时,提供了许多实例和解释。第一部分的各章还提供了练习题和主要练习的解答,这些练习可帮助读者加深理解c语言的基本功能和特性。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c语言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供程序开发人员参考。

2010-10-21

Stardock Fences

Fences是著名的Stardock公司新推出的一款软件,用来分类和组织桌面上的图标。它可以将不同的图标放到不同的半透明“容器”当中,你还可以移动和拉伸这个“容器”。这样将图标分类以后,你的桌面再也不会看起来一团糟了。 此外Fences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功能:双击桌面,隐藏所有图标;再次双击桌面,显示所有图标。

2010-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