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练习C#的剪切板复制粘贴功能

主要是练习用C#开发应用时候,系统剪切板的调用方法,如何去实现它,这是一个很好的范例。适合初学者。

2009-06-02

NIIT C#教程(ppt课件)

第一章 C#快速入门 第二章 C#编程基础 第三章 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第四章 面向对象编程进阶 第五章 Windows应用程序 第六章 GDI+编程 第七章 文件操作 第八章 数据库应用 第九章 C#多线程技术 第十章 Web应用程序

2009-04-25

C#图形图像处理源代码(含5个例程)

案例1:一个简易的绘图程序及其扩展 案例2:电子石英钟显示 案例3:用C#制作字幕显示屏幕保护 案例4:移动的按钮 案例5:抓图软件的实现 可在VS2005环境下顺利运行,适合初学者学习^^

2009-04-10

C#贪吃蛇游戏源代码

一位学生的软件课程设计作品,含贪吃蛇游戏源代码,可在VS2005环境下编译运行,适合初学者学习^^

2009-04-10

很可怕的一个C#2008恶搞程序

VS2008写的恶搞程序,打开后仿蓝屏,像死机了一样,鼠标键盘常用键不可用,源码爱好者在测试时就不得不重启了电脑,本来可以抓到图的,但抓到图后电脑就要重启,因此各位要小心了,学习一下原理是可以的,不要拿它来伤人,很不礼貌的……      友情提示:请小心测试,后果自负……

2009-04-10

C#扫雷游戏源码+文档

不错的扫雷游戏,要用到SQLSERVER来保存战绩,因此需要你想保存这些的话你需要先配置好数据库。源码包内包括有完整的项目开发文档和说明书和程序流程图以及帮助文件等,非常适合作编程参考。

2009-04-05

C#扑克牌游戏源代码

一款扑克游戏,系统自动生成5张牌,游戏开始后用户有一次换牌的机会,如果所换新牌符合系统预置的条件规定,则系统会为用户加分,以示奖励,否则要倒扣分!

2009-04-05

C#网络版中国象棋游戏源代码

这是一款用C#开发的局域网对战中国象棋游戏,本游戏支持无限次悔棋,实现了求和、认输等功能,适合刚开始研究C#的朋友学习、娱乐。

2009-04-05

连连看游戏C#版源文件

连连看游戏,这是C#版的,这个游戏很经典,具体怎么玩就不用说了吧,它的源程序版本也有很多种,有JAVA的、VB的、VC++的,还有现在的C#的,编程语言是实现思维的工具,看看这款游戏用VC#是怎么实现的吧。

2009-04-05

带菜单的任务栏托盘图标C#版源代码

这个不但可以在任务栏显示图标,而且右键点击图标还可以显示菜单,虽然功能不复杂,但对初学者很有帮助。

2009-04-05

C# 高仿真Windows记事本源码

C# 高仿真Windows记事本程序,你能看去它与系统自带记事本的不同吗?简直太像了,菜单什么的都一样。源代码运行于VS2008,学习C#的朋友值得研究一下这款小程序。

2009-04-05

C#多功能数学计算器附完整源码

比较专业一点的数学计算器,可以完成角度/弧度转换,立方/平方、及正/余弧运算、根运算等等,当你不小心输错了数字的时候还可以轻松撤销或删除出错的字符,操作更方便了,源代码也很完整,是个不错的学习参考资料。

2009-04-05

运行于C#的树形菜单控件

C#版的树形菜单控件,制作树形菜单用得上哦。

2009-04-05

漂亮Vista风格按钮示例(C#源码)

很漂亮的一组Vista风格的按钮效果,当鼠标放上后它是动态变幻的,效果很不错。

2009-04-05

C# 3.0语言参考微软官方 doc

来自微软官方的C# 3.0语言编程参考,doc文档格式,基础性的知识,对每一个C#编程者来说都需要了解的。

2009-04-05

C#俄罗斯方块游戏源文件(超级经典)

俄罗斯方块是一款很经典的游戏,作者能把它做的这么好这使得它更经典了,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成品游戏了,学习C#游戏开发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2009-04-05

某C#高人写的远程控制软件源代码

一个C#爱好者原创的远程控制软件,这是全部源代码,作者有说明文件,向我们说明为什么要写这个软件以及怎么写,学习学习吧。

2009-04-05

Windows优化大师源码(c#版)

迷你版优化大师,包括系统信息检测、网络检测、界面编程等。

2009-04-04

C#基于GDI+的玻璃按钮控件源代码

基于GDI的玻璃按钮控件的源代码,非常漂亮哦,相信你一定能用得上。

2009-04-04

C#仿简单的CAD矢量绘图源码

重点是模仿了CAD的矢量绘图功能,实现了画直线,长方形,圆形、选择线条颜色,线条粗细、移动以及清除等操作,还可以保存。

2009-04-04

Advosol公司开发的OPC客户端(C#版本)

Advosol公司开发的OPC Client样例,C#版本,可用Visual Studio 2005打开,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充即可开发OPC客户端应用程序

2009-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