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远狂的博客

远狂吹水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正在爆发的互联网革命

1. 为何偷菜、抢车位这样的无聊小游戏能让无数智商正常的人痴迷?除了偷菜我们还能干什么? 2. 为何全球互联网都为SNS而疯狂? 3. SNS掀起的第三次互联网革命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机遇? 4. 你想知道奥巴马是如何利用SNS问鼎美国总统宝座的吗? 7. 为何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不到一小时,噩耗就传遍了全世界? 8. 为何“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能在几天时间内红遍整个网络? 9. 为何有人能利用SNS免费环游世界? 11. 为何好莱坞的大导演们热衷于以Facebook和Twitter为题材的电影? 12. 你还在通过报纸和门户网站等传统渠道获取每天的新闻消息?是不是Out了?你知道大家都在用什么吗? 13. 为了找工作,你还去人山人海的招聘会现场排队?还去51job或智联招聘海发简历?想让工作主动发现你的优势吗? 14. 什么是“微弱关系”?为何它... (展开全部)   1. 为何偷菜、抢车位这样的无聊小游戏能让无数智商正常的人痴迷?除了偷菜我们还能干什么? 注意:这本电子书,只有前四章,后面一半没有,如果想看完整版本的建议购买或借阅纸质书。

2009-10-27

360安全卫士产品分析报告

部署架构(描述、对比、建议) 界面集成(不足、建议) 程序可定制化(功能、界面) 改善意见总结(功能和界面集成的一致性、可定制性) 自己做的幻灯片,经常在CSDN上下东西,也算是做点贡献吧。

2009-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