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碧水寒潭部落

Network System OS maintain.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v遇到空格和小括号文件引发的问题

shell脚本中使用mv命令批量重命名文件,但遇到空格和小括号的文件名时,无法运行

2016-08-21 12:38:40 2261 1

原创 Gentoo安装后的好玩现象

     平时里都没什么多的时间去跑Linux,于是找了个机会自己来玩吧,看来看去,网上好多人都在玩gentoo linux ,由于太好奇,于是我自己也去摸了把,说真的,开始差点没让我崩溃,装来装去就是出现Error!我左思右想都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网上收罗,国外网友求助,结果都大失所望。哎,后面的事情还是自己处理掉了,主要还是自己把grub给搞得乱七八糟的,后面整理了一下,就是自己太粗心造成的。

2008-06-13 18:03:00 477

原创 CCNA与CCNP的路该如何走?

      看着满天乱飞的广告,看着满纸都是如何如何的增加收入的热门话题,现在的我们80后真的很迷茫,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很多人都想自己去创业,想法很好,但是结果却不知自己创业要走哪条路,就连自己如何去实现创业的目的和方法都不明确,那又怎样去创业。其实谁不想自己拥有公司,谁不渴望高薪,但我们真正的都拿到高薪的有多少?世界不是原始社会那样的公平,何况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要讲证据讲实力,更

2008-06-05 12:15:00 520

原创 请教Gentoo硬盘安装出现的问题

本人近来研究Gentoo硬盘安装,可是用Grub4dos引导好后,在activmdev的地方出现“The root block device is unspecified or not detected!Please specify a device to boot,or "shell" for a shell....boot()::  ”的问题,具体的是我把Gentoo从网上Down下来,然

2007-07-19 14:40:00 1482 3

CentOS系统rpm打包简易教程

对于Redhat系列的系统下的源码包进行rpm打包操作,以便后续多主机批量安装时节省源码安装时的编译时间。

2023-10-20

CentOS 8 Stream安装MySQL的rpm离线包

离线安装mysql的rpm离线包

2023-10-20

ASA 9.9思科官方文档英文版

Cisco ASA 防火墙官方文档说明,全英文版,非中文汉化版本。

2018-10-16

IBM员工培训

IBM的员工培训法则,对于人才的培养。

2008-07-04

硬盘坏道检测工具

专门检测硬盘坏道及硬盘温度的工具,可以用以简单的硬盘坏道检测。

2008-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