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net中实现文件下载功能

本文通过一个实例向大家介绍用C#进行Internet通讯编程的一些基本知识。我们知道.Net类包含了请求/响应层、应用协议层、传输层等层次。在本程序中,我们运用了位于请求/响应层的WebRequest类以及WebClient类等来实现高抽象程度的Internet通讯服务。本程序的功能是完成网络文件的下载。   

2010-09-06 09:20:00 408

原创 简析Web2.0的8个关键词

要了解Web2.0,必须知道的8个词:Blog、WIKI、ajax、XML、六度分割、TAG、Rss、SNS!

2010-09-01 15:32:00 393

原创 CSS中link和import的区别

你对CSS中link和import方式的用法和区别是否比较熟悉,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它们两者的作用相同,唯一的不同是服务对象不一样,@import为CSS服务,而link是为当前的页服务。

2010-09-01 15:28:00 715

原创 “杀死”你的服务器的6种方法

如果没有任何经验,学习如何扩展一个网站是相当困难的,当然,扩展一个网站是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过程,当你解决了一个瓶颈以后,很可能马上会遇到下一个瓶颈,如果你对此放松的话,这会“杀死”你的服务器!文章介绍了六种可能会“杀死”你的服务器的故障。

2010-08-31 12:48:00 996

原创 全屏模式下处理Silverlight控件的两种方式

文章作者介绍在Silverlight中全屏处理的两种方式,第1种方式,即应用图片的Stretch属性;第2种方式则在后台进行处理。

2010-08-31 12:46:00 498

原创 差距在哪里,你与开发高手的距离有多远?

为什么只有少数人能成为开发高手和专家级程序员?一般程序员与开发高手的差距在哪里?在我们的调查中,入门级程序员与开发高手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2010-08-30 13:28:00 452

原创 JavaScrip单线程引擎工作原理

从基础的层面来讲,理解JavaScript的定时器是如何工作的是非常重要的,文章通过讲解JavaScript的单线程引擎,从而让读者更加深入的了解JavaScript定时器。

2010-08-30 13:25:00 424

原创 为什么5%的技术人员开发效率是其他95%的20倍?

按照80-20法则,80%的程序员几乎不看书,不读Blog,不参加技术会议,不持续学习,他们总是重复着工作,但相比另外去主动学习的程序员来说,他们的效率就低了很多。

2010-08-28 12:37:00 373

原创 W3C启动Web性能工作组 旨在Web应用性能测量

近日,W3C在其官网上宣布成立Web性能工作组(Web Performance Working Group),该工作组的主要目标是制定衡量Web应用性能的方法和API。

2010-08-28 12:35:00 483

原创 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安装与配置详解

作为非专业人员开发的工具,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以极其轻量级的姿态出现。究竟这个工具能做什么?请看下文。

2010-08-27 13:02:00 1283

原创 NET企业级架构解决方案:业务层

本文将介绍的是.NET企业级架构方面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关于企业级架构的一系列文章的一篇,主要讲业务层相关知识。

2010-08-27 13:01:00 415

原创 C# 4.0四大新特性代码示例与解读

这里向你介绍C# 4.0中的四个特性的使用方法和代码示例,它们是dynamic ExpandoObject、泛型自动转换、可选参数和命名参数。

2010-08-24 12:19:00 390

原创 C#历史回顾及C# 4.0新特性一览

本文对C#历史做了一番简单的回顾,并介绍了几个C# 4.0的新特性。C#4.0增加了动态语言的特性,从里面可以看到很多javascript、python这些动态语言的影子。

2010-08-24 12:16:00 516

转载 细数大型数据库设计的七大原则

在这里我们将讨论的是大型数据库的七大原则,希望这些原则能让各位DBA在实际工作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0-08-18 13:44:00 393

原创 SQL里类似SPLIT的分割字符串函数

-SQL对字符串的处理能力比较弱,比如我要循环遍历象1,2,3,4,5这样的字符串,如果用数组的话,遍历很简单,但是T-SQL不支持数组,所以处理下来比较麻烦。下边的函数,实现了象数组一样去处理字符串。

2010-06-03 09:23:00 409

原创 ASP.net获取当前url各种属性(文件名、参数、域名 等)的方法

假设当前页完整地址是:http://www.test.com/aaa/bbb.aspx?id=5&name=kelli"http://"是协议名"www.test.com"是域名"aaa"是站点名"bbb.aspx"是页面名(文件名)"id=5&name=kelli"是参数【1】获取 完整url (协议名+域名+站点名+文件名+参数)string url=Request

2010-04-23 13:46:00 388

原创 C#开发音频--WinMM.dll 函数汇总

auxGetDevCaps                  查询指定的辅助输出设备以确定其性能auxGetNumDevs                  检取系统中存在的辅助输出设备的数量auxGetVolume                   返回指定的辅助输出设备的当前卷设备auxOutMessage                  向指定的辅助输出设备发送一条消息auxSetVol

2010-03-25 17:50:00 2459

转载 asp.net根据条件动态生成GridView,并动态绑定列,且可对其进行编辑的实现

根据用户需要,一个页面中,有几个不同的button,点击不同的button,可在下方同一区域产生gridview,(当然他们的gridview是不同的)。之前用MultiView来控制,用了几个view在html中绑定了几个Gridview,然后根据点击的按钮不同,切换不同的view。但总觉得这种方式不爽~~,html代码太多,控制起来很麻烦~!  于是就想到用这种动态的方式实现。Html中只有一

2009-11-14 13:29:00 952

原创 一个常用处理文件与文件夹方法的综合类

 ///     /// 本类说明:用来处理fso的操作!    ///     public partial class ReadTempleContent    {        #region 用来读取指定的文件        ///         /// 本函数用来读取文件的内容        ///         /// 文件的路径,相对于服务器的路径        ///     

2009-11-14 11:10:00 457

转载 如果上帝是程序员的C++分析

转贴:http://www.csdnit.com/showtopic-377.html   如果上帝是程序员,我们每个人不用说了,肯定是人的每个实例,但是上帝会把人定义为接口呢还是类?   究竟我们是继承了人这个基类,还是实现了人的接口?人妖这个类怎么就能变过来了?双胞胎怎么生成的?连体婴儿呢?   我的看法是:   人是类, 而不是接口, 有些东西人是天生就有的, 因此人应该是类。

2009-03-31 09:23:00 426

转载 关于java中的io系统的讲解和总结

转贴:http://www.csdnit.com/showtopic-371.htmlJava 流在处理上分为字符流和字节流。字符流处理的单元为 2 个字节的 Unicode 字符,分别操作字符、字符数组或字符串,而字节流处理单元为 1 个字节,操作字节和字节数组。 Java 内用 Unicode 编码存储字符,字符流处理类负责将外部的其他编码的字符流和 java 内 Unicode 字符

2009-03-31 08:53:00 429

原创 Sql Server 2005中的用户架构角色和注册学习

我相信很多人接触这些概念的时候一头雾水。要把这些概念理清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哪像原始社会,只要能分清楚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就行了。       但是我始终坚信,每一个概念的产生必然是因为碰到了无法解决的问题。换句话说,如果没有它,必然会导致某些问题难以解决。所以我想从这个角度切入,希望能把这几个复杂而暧昧的多角关系从最实用的角度来阐述清楚。      数据库对象。首先,数据库对象是比较容易懂

2009-03-31 08:41:00 443

原创 光荣与失落 开发工程师的人生之路

恭喜,你选择开发工程师做为自已的职业  悲哀,你选择开发工程师做为自已的职业   本文所指的开发工程师,仅指程序开发人员和以数字电路开发为主的电子工程师。  当你选择计算机或者电子、自控等专业进入大学时,你本来还是有机会从事其它行业的,可你毕业时执迷不悟,仍然选择了开发做为你的职业,真是自做孽不可活。不过,欢迎你和我一样加入这个被其它人认为是风光无限的“白领”吧。  如果你不是特别的与人世隔绝

2009-03-30 10:14:00 285

原创 SQL Server 2008数据挖掘查询任务

SQL Server 2008数据挖掘查询任务数据挖掘查询任务根据 Analysis Services 内置的数据挖掘模型运行预测查询。预测查询通过使用挖掘模型来创建对新数据的预测。例如,预测查询可以预测夏季可能销售多少帆板,或生成可能购买帆板的预期客户列表。 查询是数据挖掘扩展 (DMX) 语句。DMX 语言是 SQL 语言的扩展,为对挖掘模型的操作提供支持。有关如何使用 DMX 语言的详细信息

2009-03-30 09:35:00 765

原创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

转贴http://www.csdnit.com/showtopic-349.html一位仁兄说的“程序员写的程序不是算法+语法 ,而是要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工 具”我非常赞同,要想达到用户需求就必须从各个方面来考虑如业务、人机交互 、效率等方面,而不只是一个语言(语法)的问题,语言(语法)只是工具,只 知语法不知其他那就真是编程机器了! 编程机器在印度高中生经过几个月培训,按

2009-03-28 23:27:00 478

dll格式的文本编辑器

这是我做项目时找到一个不错的dll格式的文本编辑器即简单又实用,还很方便

2010-04-23

JS写的日期控件,可以和文本框绑定

JS写的日期控件,可以和文本框绑定,页面无刷新,直接选好日期后直接显示文本框中

2009-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