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adyFor4GB 1.3

Readyfor4GB 注入PAE内核成功, 成功开启Win7-4G内存支持, A: 简而言之. Readyfor4GB 可以让你的32位Win7直接支持4GB以上内存, 方法是破解系统PAE内核, 实现服务器技术里的某种虚拟加载方式. 当然你也可以去用 64位系统. 前提是你充分了解64位系统的不易用性. B. 5月6日 update: 使用了该破解补丁长达2个月了, 达到32位win7 4G 内存, 一直很稳定, 没出过任何问题! 大家放心使用! C.有很多人在怀疑 Readyfor4GB 的可靠性, 经过昨天冒死尝试, 发现确实有效, 不过这和各个不同的电脑不同的硬件也有关系! D. 如图, 用 VMWARE 7 同时开启了3个 Win7 32bit 旗舰版, 加上宿主机的一个 Win7 32bit , 4G 内存刚好耗尽! 该补丁证实有效! 这里放出 Readyfor4GB 1.3 版的下载, 压缩包内已经包含去水印补丁. 参见里边的说明. 大家有4G内存的, 不妨试试这个.

2011-09-21

EBooster 破解文件

EBooster 4 的破解文件,包含32位版和64位版文件。

2011-09-21

python下最快的json编码库

python下最快的json编码库。 从目前的初步的基准测试来看,他是能找到的所有 JSON 编解码器中最快的。

2011-09-21

python 下最快的json库

python下最快的json库。 从目前初步的基准测试来看,他是能找到的所有 JSON 编解码器中最快的。

2011-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