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EMU 虚拟机管理软件Web版,入门教程

重点是快速入门,虽然软件内带有readme.md和readme_en.md两份说明文档(中英文,英文档有中文档翻译而成),在这里,还是发表一篇教程,让大家学习和认识QEMU、了解QEMU、以及笔者我辛苦的几个月开发的 QEMU 虚拟机管理软件Web版。这里先讲解QEMU虚拟机7.0的安装,以及引用我前期写得文章来参考如何安装nodeJS,至于浏览器,这里不论述了,一般的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基本都内置有。当代的计算机系统中,虚拟化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计算机的性能效率,减少计算机性能浪费。

2022-09-06 12:25:33 1406 1

原创 Windows Vista 与 Windows Seven 回顾

看久了Windows 8和Windows 10的主题。想想以前的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ven,Aero主题的毛玻璃效果,回来看看感觉挺好的。再看看以前挺爱用的Windows Media Center,按照微软的构想,电脑安了电视调谐器硬件。真的就成了一台电视了。虽然现在最新的Windows系统已面世。在这里,按照众多网友的结论就是,不如以前的好看。回到梦刚开始的地方。

2022-11-04 19:03:47 197

原创 node JS 之 db-operate 包的基本介绍、下

上一篇的node JS 之 db-operate 包的基本介绍、上介绍了关于 db-operate 包的基本使用方法,依照上一篇的预告,建库、建表、删库、删表、db-operate 包构建实例的方式,将开始介绍。

2022-09-03 01:09:40 381 1

原创 node JS 之 db-operate 包的基本介绍、上

前面已发布一篇关于 db-operate 包的使用方法的文章,由于篇幅有限,没有进行db-operate 包的基本介绍,下面将开始介绍 db-operate 包的一些基本的应用函数的应用。

2022-09-03 01:07:03 350

原创 mongoDB数据库操作之node js db-operate包的使用

mongoDB是一种非关系型的数据库系统。使用该数据库有多种方法,本文为其介绍一种通过node JS 环境实现对mongoDB数据库的一些基本操作。

2022-09-03 01:00:36 277

原创 使用website_express插件搭建web服务器

大家好,本笔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笔者我写的 node JS 插件。website_express,看过笔者我写的前两篇文章的朋友,基本上应都了解express插件的作用。笔者我已经写好的插件 website_express 已上线npm。在这里,给大家简要介绍笔者我写的插件 website_express 的使用。

2022-09-03 00:54:55 197

原创 node JS 之web服务器搭建,续

本笔者之前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通过Node JS运行环境运行express插件实现搭建简易的web服务器的文章

2022-09-03 00:46:32 247

原创 node JS之web服务器搭建

搭建一个网站服务器在互联网络上展示自己学习的知识而制作的网站主页,是很多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萌新基本上都想达到的成就。搭建网站有很多种方法,如:安装《APACHE TOMCAT》软件就是搭建一个网站服务器环境,用来承载自己制作的网站主页就是搭建了一个网站。安装《PHPStudy》软件,使用《PHPStudy》软件进行功能组件应用选择,也可以实现搭建网站的能力。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的Internet信息服务软件(IIS)搭建网站也完全没有问题。本文在这里推荐一个比较适合萌新学习网

2021-08-19 01:24:06 133

原创 Visual C++ 6.0生成随机字符2

Visual C++ 6.0生成随机字符2函数名:randommakes(char *optionsnumber)optionsnumber形参参数:T 生成一个大写字母 t 生成一个小写字母 N 生成一个数字 n 生成一个数字 S 生成一个符号 s 生成一个符号 G 随机生成一个大、小写字母或数字 g ...

2019-04-16 10:10:17 234

原创 Visual C++ 6.0 如何生成随机字符

Visual C++ 6.0 如何生成随机字符函数名:randomstring(char *options,int length)options形参参数T 生成一个大写字母 t 生成一个小写字母 N 生成一个数字 n 生成一个数字 S 生成一个符号 s 生成一个符号 G 随机生成一个大、小写字母或数字 g...

2019-04-16 09:58:31 669

VB6 窗体标题栏显示透明通道图标

采用API函数实现窗体标题栏显示透明通道的图标

2013-03-21

Ylmf 系统 DIY

能傻瓜式优化系统,系统减肥,系统修复,设置输入法,修改浏览器主页等功能。

2012-10-04

控制台外观程序源码

使程序外观呈现出控制台外观,源码从编程助手上的透明窗体上的文档源码修改。

2011-10-29

Windows 7 简易优化工具

快速优化Windows 7系统的优化选项,例如:清理无用的DLL文件,禁止U盘自动运行,显示当前帐户是上帝模式等优化功能。

2011-09-12

WinTC中文版

在C语言环境下开发DOS程序,附有超级工具集和中文DOS系统。最好的功能是点阵汉字字体信息生成器,生成各种汉字字模,有力开发自带中文显示能力的汉字。

2011-09-12

USB 驱动加载程序

用于DOS系统下加载usb存储器驱动,能识别多种类型的TF读卡器或TF卡(内存卡)和U盘,并自动分配盘符,轻松在DOS下访问U盘或TF卡得数据。

2011-08-14

Visual Basic for MS-DOS

轻松开发DOS程序,附带大量实例,易学易用。 可以编译程序,独立运行,无需支持库。

2011-08-12

DOS ISO镜像加载程序

轻松加载ISO镜像文件成为虚拟盘,方便访问iso镜像文件的数据

2011-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