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应本站网友要求,继续更新文档内容搜索工具版本v1.5,欢迎继续关注!

工具名称:DocSearch 文档内容搜索器 v1.5工具介绍:1、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文本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会稍慢,但是该软件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时速度成倍提升!2、该工具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内容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3、纯绿色软件,界面朴素,直观易用,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完全免费。4、应网友要求,v1.4版主要新增可..

2020-09-23 19:42:49 201 3

原创 解决Win7打不开新版安卓手机图片的痛点,发一个图片浏览工具

工具名称:PictureViewer 照片查看器 v1.0工具介绍:1、界面及操作方式借鉴 Windows7 中的照片查看器,对于不习惯 Windows10 默认图片浏览工具的用户,该软件上手使用更加方便。2、支持 安卓10+ 版本的照片和截图,解决了安卓设备版本升级之后,保存的jpg图片使用 Windows7 的照片查看器打开时提示如下错误: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请关闭一些目前没有使用的程序或者释放部分硬盘空间(如果硬盘几乎已满),..

2020-08-23 18:05:57 1479

原创 应本站网友要求,文档内容搜索工具更新版本v1.4,欢迎继续关注!

工具名称:DocSearch 文档内容搜索器 v1.4工具介绍:1、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会稍慢,但是该软件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时速度成倍提升!2、该工具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内容经常搜索不到的问...

2020-02-07 11:05:06 221 22

原创 发布一款个人兴趣开发的文档内容搜索工具,希望各位同仁多提意见

工具名称:DocSearch 文档内容搜索器 v1.3工具介绍:1、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会稍慢,但是该软件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时速度成倍提升!2、该工具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内容经常搜索不到的问...

2019-08-24 23:29:37 517 13

PowerPoint&PDF插件 for DocSearch(文档内容搜索器) v1.5+.zip

1、该插件可以支持工具DocSearch(文档内容搜索器)搜索PowerPoint和PDF文档。 2、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PowerPoint文档(*.pptx)。 3、基于java的开源软件,绿色免安装,经测试不联网,不报毒,完全免费。

2020-09-23

DocSearch v1.5(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1、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PowerPoint、PDF和文本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会稍慢,但是该软件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时速度成倍提升! 2、该工具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内容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3、纯绿色软件,界面朴素,直观易用,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完全免费。 4、应网友要求,v1.5版主要新增插件支持PowerPoint、PDF文档内容搜索,内容摘要页面显示及操作优化等。

2020-09-23

PictureViewer v1.0(照片查看器).zip

1、界面及操作方式借鉴 Windows7 中的照片查看器,对于不习惯 Windows10 默认图片浏览工具的用户,该软件上手使用更加方便。 2、支持 安卓10+ 版本的照片和截图,解决了安卓设备版本升级之后,保存的jpg图片使用 Windows7 的照片查看器打开时提示如下错误:“Windows 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请关闭一些目前没有使用的程序或者释放部分硬盘空间(如果硬盘几乎已满),然后重试。” 3、纯绿色软件,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完全免费。 4、v1.0版为初始版本,实现 Windows7 照片查看器的大部分功能。

2020-08-23

DocSearch v1.4(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1、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文本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会稍慢,但是该软件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时速度成倍提升! 2、该工具支持Office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内容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3、纯绿色软件,界面朴素,直观易用,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完全免费。 4、应网友要求,v1.4版主要新增可自定义搜索文本文档扩展名列表功能,扩大软件的适用范围。

2020-02-07

Burninwave Generator v0.9(信号发生器)

一个信号发生器,可以产生白噪声、粉红噪声、纯音等效果。 它使用方便,可以用于测试音响器材的频响范围,也可以用于预烧(burn-in),即煲机。一般音响器材在刚购买时,可能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例如高音部份比较刺耳,低音无力等情况。音响爱好者认为,通过预烧(煲机)可以把这些不良情况改善。一般认为只有中高端音响器材才有必要预烧(煲机)。

2019-08-26

DocSearch v1.3(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稍慢,但是该工具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速度极快。 该工具支持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免费纯绿色工具,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亲测好用。

2019-06-21

DocSearch v1.2(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稍慢,但是该工具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速度极快。 该工具支持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免费纯绿色工具,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现在已更新至v1.2。

2019-06-08

DocSearch v1.1(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稍慢,但是该工具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速度极快。 该工具支持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免费纯绿色工具,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亲测好用。现在更新至v1.1,增加了一些功能,同时也对BUG进行了处理。

2019-05-28

DocSearch v1.0(文档内容搜索器).zip

该工具可以在指定文件夹下所有Word、Excel和TXT文档中批量查找指定关键字(也可同时指定多个关键字),第一次搜索速度稍慢,但是该工具会对查找过的文件建立索引,再次搜索速度极快。 该工具支持2007版本以上的文档,解决了Windows自带的搜索工具对高版本Office文档经常搜索不到的问题。 免费纯绿色工具,免安装,无病毒,不联网,亲测好用。

2019-05-16

eRuler 多功能屏幕电子尺工具 v1.0

刻度通过指定屏幕分辨率和显示器点距来校准DPI,与实际长度吻合得很好,或者可以通过标准实物(A4纸、通用卡片、光盘等)来校准

2019-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