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RadStudio XE8开发iOS及Android移动应用的官方教程

使用RadStudio XE8开发iOS及Android移动应用的官方教程,比较详细,参考性比较强。

2015-08-23

QT4写的一个猜数字游戏,含源代码

学习QT的技术,在QT4的Creator的环境下写了一个猜整数游戏,在Debian6下面编译成功,运行正常。一天工夫写出来,还是挺有意思。包含有QT一些主要功能的应用。

2013-02-11

U盘引导盘USBoot V1.70

======================== U盘引导盘USBoot ======================== 市面上现在大多数U盘都支持启动机器的功能,但是 要制作启动型U盘,需要进入WIN98,现在很多人机器 上都没有98了吧,呵呵。为了做个启动盘,装一个98, 多冤啊。 这个小软件就是为此编制的,在WIN2K/XP下运行,可 以直接把U盘做成启动盘。程序自带了MSDOS7.1的两个 基本启动文件IO.SYS和COMMAND.COM,如果要制作复杂的 启动盘,可以把其他文件拷贝到U盘上即可,比如HIMEM 和CONFIG.SYS什么的。

2011-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