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哈工大张英涛操作系统视频对应课件

这个非常适合考研的学生,这个老师讲的很好,配套教材是汤子瀛老师的那本《计算机操作系统》,虽然视频年代挺老了,可是里面的知识大体一致,而且老师讲的很清楚细致,跨考学生很适合。视频在B站可以搜到,如果要可以私信我,我给百度云链接哈!

2019-06-10

王道数据结构2019考研视频讲解+视频讲义PPT+课后习题讲解

此资源是配套王道数据结构考研书籍的讲解视频,视频讲义PPT,课后习题讲解(习题讲解不是全部讲解,而是选取一部分题讲解),压缩文档里有视频的百度云链接)

2019-06-10

王道计算机网络2019考研视频讲解视频+课后习题视频+讲义

本资源里包含王道自己出的配套王道考研书籍的讲解视频,视频讲义PPT,课后习题讲解(课后习题讲解只选取部分题讲解,不是全部讲解)!!上传的压缩文件里包含视频百度云链接)

2019-06-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