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统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统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0-08-20

谢希仁-计算机网络习题指导

教材 计算机网络 谢希仁编著 习题1-01 计算机网络的发展可划分为几个阶段?每个阶段各有何特点? 答: 计算机网络的发展过程大致经历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20世纪60年代)以单个计算机为中心的面向终端的计算机网络系统。这种网络系统是以批处理信息为主要目的。它的缺点是:如果计算机的负荷较重,会导致系统响应时间过长;单机系统的可靠性一般较低,一旦计算机发生故障,将导致整个网络系统的瘫痪。

2010-06-21

张仁斌-计算机病毒与反病毒技术

计算机病毒的定义 计算机病毒的基本特征与分类 计算机病毒的命名规则 计算机病毒的危害与症状 计算机病毒的传播途径 计算机病毒的生命周期 计算机病毒简史(自学) 研究计算机病毒的基本原则

2010-06-21

计算机操作系统复习资料

1. 避免死锁的一个著名的算法是( )。 A.先入先出法; B.银行家算法; C.优先级算法; D.资源按序分配法。 2. 操作系统是一种( )。 A.通用软件; B.系统软件; C.应用软件; D.软件包。 3. 在操作系统中采用多道程序设计方式能提高CPU和外部设备的( )。 A.利用效率; B.可靠性; C.稳定性; C.兼容性。 4. 在现代操作系统中采用缓冲技术的主要目的是( )。 A.改善用户编程环境; B.提高CPU的处理速度; C. 提高CPU和设备之间的并行程度; D. 实现与设备无关性。 5. 进程和程序的一个本质区别是( )。 A.前者为动态的,后者为静态的; B.前者存储在内存,后者存储在外存; C.前者在一个文件中,后者在多个文件中;D.前者分时使用CPU,后者独占CPU。

2010-06-21

OllyDBG入门教程

看雪学院全力出版的ollydbg教程,符合新手的口味,快速入门。

2009-05-30

[甲骨文数据库] oracle 11g 11.1.06中文版

下载地址: ed2k://|file|%5B%E7%94%B2%E9%AA%A8%E6%96%87%E6%95%B0%E6%8D%AE%E5%BA%93%5D.Oracle.Database.11g.Release.1.%2811.1.0.6.0%29.iso|1929510912|fe3a8f8acc2dcae6ab3e86abea1419ee|h=X3EBA6TAENFA3EY4LSEGHXADDARYERVV| 可以用迅雷下载

2009-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