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ISA日志统计的整体方案及实施过程

ISA日志统计的整体方案及实施过程 一、旧方案的实施过程 1、DTS导出LOG。 2、存储过程p_WeblogBackup 移动log.csv,压缩成zip文件。 3、存储过程p_sitetop、p_usertop生成html格式统计报告。 4、追加月日志。 5、truncate表、delete记录,压缩数据库。 二、旧方案存在的问题 1、问题一:在追加月日志,有时访问某一网站的所有人员名单太长,会造成如下错误。 Warning: The table 'SITECLICKTOPSUM' has been created but its maximum row size (8178) exceeds the maximum number of bytes per row (8060). INSERT or UPDATE of a row in this table will fail if the resulting row length exceeds 8060 bytes. 2、问题二:由于月日志的追加和统计,造成程序效率太低。 三、新方案 1、思路: 因ISA自身的REPORT功能不太全面,故日统计报告仍使用SQL方式,月统计报告采用ISA的REPORT功能。

2012-04-06

ISA性能监视及优化

ISA性能监视及优化 ISA Server警报服务负责捕获事件。它检查是否满足一定的条件并采取适当的措施。可以使用ISA Management来查看ISA Server所提供的全部事件列表,然后决定发生这些事件时应该采取哪些措施。 本节学习目标  在事件查看器中查看ISA Server事件。  在ISA Management中查看ISA Server警报。  配置警报条件、位置、阈值以及操作。

2012-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