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我自己升级优化的siphon 2.3.2,支持arm64,Xcode 7.0

用xcode直接打开 Siphon.xcodeproj 就可以了 siphon2.3.2 修改:2015.9.23 1、增加对Xcode7.0的支持,主要修改了,不能进入界面问题,链接网络问题。 2、修改主界面为输入Sip配置信息,而不是一个提示到设置中去配置。 3、改正了2.3.1版本设置不能用的bug。 在iPhone 的设置中,选Siphon,然后可以更换sip账号。 siphon2.3.1版本由herycom在siphon2.3的基础上修改而成,在xcode6.3.2下可以正常编译运行。 1、增加了AVFoundation.framework 2、升级到pjsip2.4全平台静态库 3、Architectures由32位改为了Standard architectures(arm7,arm64),现在的app store都要支持arm64才能上传 4、补充最近通话记录图标 5、pjsip引用简化,直接将所有头文件都整合到一个目录,所有库文件在一个目录。适合不需要修改编译pjsip的开发者。 如果需要编译,请自行下载pjsip源码进行编译,本项目为了减少包大小,没有包含在内。 可提供技术支持。

2015-09-23

我自己升级优化的siphon2.3.1,支持arm64

用xcode直接打开 Siphon.xcodeproj 就可以运行了 本版本由herycom在siphon2.3的基础上修改而成,在xcode6.3.2下可以正常编译运行。 1、增加了AVFoundation.framework 2、升级到pjsip2.4全平台静态库 3、Architectures由32位改为了Standard architectures(arm7,arm64),现在的app store都要支持arm64才能上传 4、补充最近通话记录图标 5、pjsip引用简化,直接将所有头文件都整合到一个目录,所有库文件在一个目录。适合不需要修改编译pjsip的开发者。 如果需要编译,请自行下载pjsip源码进行编译,本项目为了减少包大小,没有包含在内,但包含了全平台pjsip静态支持库。 qq:2949765 可提供技术支持。

2015-05-29

pjsip2.4全平台支持静态库,支持 x86_64 armv7 armv7s i386 arm64

本人发布基于siphon的应用时,苹果提示必须支持64位模式,将项目Architecure修改为$(ARCHS_STANDARD)后,发现编译错误,然后参照OS 之 PJSIP 笔记(一) 编译多平台支持的静态库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Z7VjMn 进行编译静态库,发现真机可以运行了,但模拟器运行不了,如是经过多番折腾,终于对最新的pjsip2.4进行了全平台支持的静态库编译成功,发布出来供大家使用 。 使用方法:解压后替换相应的库文件即可。注意如果之前pjsip是2.0的,需要替换为2.4的头文件。 平台支持检测结果如下(只抽了一个库,总共有20个库文件): $ lipo -info libpjnath-arm-apple-darwin9.a Architectures in the fat file: libpjnath-arm-apple-darwin9.a are: x86_64 armv7 armv7s i386 arm64

2015-05-29

sipdroid最新svn版本3.6,绝对可用

sipdroid最新svn版本3.6,花钱翻过来的,分享给大家,顺便赚点下载分,没分下载了。 注意: 1、原版本接听没有声音,如果需要修改这一bug,可以找我联系呀。我在这个基础上做了2次开发,目前运行稳定。 2、我的改进版本在注册上也做了优化,如果注册返回403,那么就先unregist一下,再注册就好了。 原来的版本如果非正常退出,就要等半小时超时后才能注册上了。

2015-03-30

网页游戏傲剑仿真前面选线效果,背景图片循环移动

在学习flex的时候联系的一个仿真网页游戏傲剑前面选择线路和焦色的背景循环滚动效果。自我感觉做得很逼真,涉及到图像拷屏编辑、as3脚本、定时器和编程技巧,共享出来供大家参考,顺便赚点分下载用。 新手操作指导: 1、下载安装并打开 flex builder 4.6 2、点“文件”->“导入”->“general”->“现有项目到工作空间”->“下一步” 3、点选择根目录后的“浏览”定位到本资源解压后的目录,注意在下面的显示项目前打勾,然后点完成。 4、点“运行”菜单下的“运行”,即可看到效果。

2013-05-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