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为团队打造的Twitter :Teambox 发布网页版协作工具(转自SOHU.COM,author:译言)

  Teambox 是一款类似Twitter风格的协作工具。The link to teambox: https://teambox.com/?rf=145954   这款应用允许用户分享文本、任务和文件。用户可以关注Teambox中的活动,向团队发布更新和相关信息。所有项目都是邀请制,用户可以选择合作者及其权限。   用户通过跟帖式对话进行沟通。当有话题更新时,参与者可以通过邮件收到关注话题。任务以评论的形式更新,可以像代办列表那样进行分配、修改和完成。   这个产品允许分享任何大小的文件,档案页允许管理

2011-02-27 03:51:00 1240

Numerical Analysis 7th Edition

经典教材,许多学校都用为教材,作者是R.L. Burden and J.D. Faires。这是第7版,希望有高人能上传第8版。格式为djvu,可以用cutePDF转为PDF格式。

2010-09-23

软件随想录:程序员部落酋长Joel谈软件(More Joel On Software)

《软件随想录:程序员部落酋长Joel谈软件》是一部关于软件技术、人才、创业和企业管理的随想文集,作者以诙谐幽默的笔触将自己在软件行业的亲身感悟娓娓道来,观点新颖独特,内容简洁实用。全书分为 36讲,每一讲都是一个独立的专题。 《软件随想录:程序员部落酋长Joel谈软件》从不同侧面满足了软件开发人员、设计人员、管理人员及从事软件相关工作的人员的学习与工作需要。

2010-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