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δ

*Alpha->Delta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车联网安全标准ISO-21434.pdf

车联网安全标准ISO-21434.pdf

2021-06-22

Data_Structures_and_Algorithm_Analysis_in_C.pdf

Data_Structures_and_Algorithm_Analysis_in_C.pdf 这个排版各方面都很不错。本书是c语言学习的经典,通过完成本书的习题。大家对c语言数据结构方面的知识会得到显著提升。

2012-04-13

win 7下,能用的win tc(兼容xp,win 7,vista)。

win 7 下经常遇到程序不兼容导致开发学习受到影响,而c语言作为常用语言更是需要格外注意。这款win tc经测试完全可在win 7下运行,是您开发,学习c语言的好帮手。

2011-10-23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PDF.pdf 清华大学的经典教程,学习C语言的,没有不知道的

2011-02-10

vi经典教程,ppt文档方便阅读

不错的vi教程,关键是精简实用阿,该有的都有,同时给出例题方便讲解~制成了完美的ppt文档,方便老师上课教学,无logo哦 :-D

2011-01-28

简明python教程

书可以作为Python编程语言的一本指南或者教程。它主要是为新手而设计,不过对于有经验的程序员来说,它同样有用。 即便你对计算机的了解只是如何在计算机上保存文本文件,你都可以通过本书学习Python。如果你有编程经验,你也可以使用本书学习Python。 如果你以前有编程经验,那么你将会对Python语言和其他你所钟爱的编程语言之间的区别感兴趣。对此我为你指出了许多这样的区别。顺便提醒你,Python将很快成为你最喜欢的编程语言!

2010-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